使用道具 举报
过来顶一下帖子 我都把递材料的时间给忘了 刚才翻查了一下 是8/18递的材料 反正我也不着急 慢慢等 咨询一个小问题 是每人都会被家访吗? 賞味期限 发表于 2009-9-24 17:47
大家都下来了呀! 我一月递上去的,到现在没反应,急死人了。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9-24 18:15
1231# 榴莲宝贝 。。。。。。。本来幻想着10月该下来的梦想被这几句话又击碎了。。。。。 crusade 发表于 2009-9-25 14:16
不知道这个坛子里办归化的MM多不多。 本来想在华子的贴里写的,但太长了,不知道谁是谁了。 有正在办理归化的姐妹的话,来这里说一声吧,我们一起等待。 关于归化的咨询短信,我就不答复了。我也不太清楚归化的细 ...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3-11 20:59
我也想报一下名可以吗?? 我是去年11月递的资料.面试是12月.没有家访.是就职的,先住东京.:) 长颈鹿8 发表于 2009-9-26 19: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