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4 17: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顶一下帖子
我都把递材料的时间给忘了
刚才翻查了一下
是8/18递的材料
反正我也不着急
慢慢等

咨询一个小问题
是每人都会被家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8: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下来了呀!
我一月递上去的,到现在没反应,急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5 1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1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顶一下帖子
我都把递材料的时间给忘了
刚才翻查了一下
是8/18递的材料
反正我也不着急
慢慢等

咨询一个小问题
是每人都会被家访吗?
賞味期限 发表于 2009-9-24 17:47

递资料跟正式受理有时候不是一个概念啊。
正式受理的如果是去年8月,没理由现在还没下呢?
或者是今年8月递的?
我听说永驻的人是没有家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13: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下来了呀!
我一月递上去的,到现在没反应,急死人了。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9-24 18:15

一月的就别急了。
我朋友跟我一样时间去年10月受理的,现在还没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4: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1231# 榴莲宝贝
。。。。。。。本来幻想着10月该下来的梦想被这几句话又击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1231# 榴莲宝贝  
。。。。。。。本来幻想着10月该下来的梦想被这几句话又击碎了。。。。。
crusade 发表于 2009-9-25 14:16

那你10月即使下来了,也得等到11月才能回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6: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1233# 榴莲宝贝

亲爱的。。我的心悬在半空中。。
只要结果出来心就定了。。。。
唉。。啥时候才是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个坛子里办归化的MM多不多。
本来想在华子的贴里写的,但太长了,不知道谁是谁了。
有正在办理归化的姐妹的话,来这里说一声吧,我们一起等待。
关于归化的咨询短信,我就不答复了。我也不太清楚归化的细 ...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3-11 20:59
我也想报一下名可以吗??
我是去年11月递的资料.面试是12月.没有家访.是就职的,先住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6: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报一下名可以吗??
我是去年11月递的资料.面试是12月.没有家访.是就职的,先住东京.:)
长颈鹿8 发表于 2009-9-26 19:35
谁是你担当呀,我担当也和我说不用家访,给你公司打电话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