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1 2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两位: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2号交啦资料 希望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应该是其他签证转的日配吧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31 18:32



大概是要比官报晚一周

然后让一周后去法务局办理身份证明书之类的手续

脚快的话一天就都能搞定

一周后拿护照,很快的

应该能赶在MM回国前的[.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2: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不能迟到要不不让入室

但是我去那天有个漂亮MM迟到了,也让进来了

漂亮还是好哈[.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8: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要比官报晚一周

然后让一周后去法务局办理身份证明书之类的手续

脚快的话一天就都能搞定

一周后拿护照,很快的

应该能赶在MM回国前的[.C600AA]
过期了 发表于 2009-9-1 12:27

肯定赶不急的,我开始定的机票是9月5号呢。
现在9月底能走都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2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1201# 榴莲宝贝 恭喜恭喜啊,最近喜事连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看到官报之后的第几天担当来的电话呀?
我有一个朋友看到官报都快2个星期了还没来电话!
还有听说归化下来15天之内必需交登录证,是从官报登出来那一天还是接到担当通知的那一天开始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 12: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看到官报之后的第几天担当来的电话呀?
我有一个朋友看到官报都快2个星期了还没来电话!
还有听说归化下来15天之内必需交登录证,是从官报登出来那一天还是接到担当通知的那一天开始算呀?
小猪妹妹 发表于 2009-9-2 11:09

我是27号下来,2号接到电话了。
明天去领身份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mm,请教。
规划材料里有个申述书,我父亲得为我写一份规划的申述书吗?是这样吗?如果是,大致怎么写?
千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09-9-2 12:37

不懂你说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