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0 23: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家访什么的一切都不叫我做呀,郁闷,什么都不联系我了,我同学也是没家访也没打电话给公司,就糊里糊涂的下来了,11个月。但是他是面完试 就通知交国籍证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1247# chineseboy
不是每个人都有家访的,我一朋友12月和我一起送的,人家是永住,就面试也没家访,面完就让剪护照了,6月已经下来了。所以说是根据个人情况的,如果你面试完,什么联系也没有的状况超过4个月了,你可以打电话去问一下你的担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6: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上路,来这里留个脚印。
上个月,第一次去东京法务局。
告诉我要公证这个,公证那个,日本的相关材料也要取证明书。
看了这个帖子,认识到有可能将来还要补这资料补那资料的,
日本方面的材料,自己多跑跑也就算了。说起中国的材料,
就心痛我那快60的双亲了。
希望自己和各位XDJM中国方面的材料一次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月份把材料交到名古屋法务局的,当时就剪角了,6月份就面试完,也没有家访。到了今天都过了4个月了,又打电话来问这问那的,是不是名古屋这边效率就是慢呀。我要等到什么时候呀,看来年底拿护照是不可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1250# 娜娜527   
嗯,说是4个月过了没有啥动静就算给你送上去了,正好4个月所以还算正常的
大家一起等吧,没事,反正送上去一般都会下来的,只好宽慰自己时间问题,没办法。
唉,我现在天天看官报,越看越上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6: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为啥你2月送,6月面试啊。。。
当中4个月等的太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 19: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 19: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 19: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有工作签证,如果申请永居的时候,人在国内的分公司工作有影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