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2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1204# 千年等一回

我帮你回答,
那个申述书,到了法务局担当会给你的,就是把你的父母的名字跟他们结婚的年月日填上,还有你的出生年月日还有住所什么的。填上就好了。可能这个要你父母来亲自填写。这个很简单。不要担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3 2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16: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领了身份证明,去办了户籍,说要8号才能拿。
拿到以后准备直接去办护照,然后去办签证。
争取在9月26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4 16: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18: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马上去办护照的话,26号前回国来得及,祝一路顺风,呵呵,我老婆20号的飞机来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9-4 16:28

恭喜夫妻团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9: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兄弟姐妹,我回来了!
跟大家汇报一下,27日官报上有我的名字之后,下午我就跟我的担当联系了。告诉他,我看到官报上有我的名字了,很委婉的问他,我需要准备什么,因为这几天可能就要生了。当时担当让我等一下,第二天一早,另外一个担当官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我的归化届准备好了,并约好下午去法物局办手续。于是,下午一点我跟老公感到法务局拿到归化届后,马上去区役所递交,并开出了住民票,然后去警察局把驾照的手续也做完了。
然后,29日凌晨2点,我就住院了。在经历了33个小时的阵痛后,30日早上9点3分,我就跟宝宝见面了!

还有上边mm的问题。我虽然是日配签证一年,但是我以前的签证是留学。也就是说之前我有五年是那留学签证的,所以马上就可以申请规划吧。每个人情况不同,mm最好直接打电话咨询一下法物局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8 19: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兄弟姐妹,我回来了!
跟大家汇报一下,27日官报上有我的名字之后,下午我就跟我的担当联系了。告诉他,我看到官报上有我的名字了,很委婉的问他,我需要准备什么,因为这几天可能就要生了。当时担当让我等一下 ...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9-8 19:12

你真幸运啊,恭喜你做妈妈了。
我是27号看到官报以后,打电话去,我的担当不在。31号又打了电话问担当,她说资料还没到。
到2号担当才打电话通知我去法务局,还说3号她没空,得4号早上去拿身份证明。
4号我去拿了身份证明就去市役所拿归化届,然后去老公公司叫他签名,然后去市役所交了资料,领了住民票去更新了驾照。
然后今天去拿了户籍誊本去办护照,应该15号可以拿护照,然后赶去办中国签证。
26号应该能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兄弟姐妹,我回来了!
跟大家汇报一下,27日官报上有我的名字之后,下午我就跟我的担当联系了。告诉他,我看到官报上有我的名字了,很委婉的问他,我需要准备什么,因为这几天可能就要生了。当时担当让我等一下 ...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9-8 19:12


这位妹妹可谓是双喜临门啊,你比较幸运啊,我申请的时候让我等儿子出生后补交了材料才正式递交资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4: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めで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0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yi 于 2009-9-10 00:42 编辑
有经验的mm,请教了
千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09-8-30 21:54

你打电话问问法务局看看你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要不就问问派出所,好像是挺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