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30 2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0 23: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mm看你的经验很多,想象你咨询一下,我有个表妹,来日本,
快8年了,因为签证的问题,黑了一年,然后和日本人结婚,拿到了
签证,现在结婚3年了,想申请归化,她这种情况能申请下来吗?
谢谢
紫贝壳xin 发表于 2009-8-30 22:34

去法务局问问吧。
如果是真结婚并且有孩子,应该也能下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5: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上来了
呵呵,恭喜两位姐姐
回答上面一位姐姐的死亡证明的问题,我爸爸因为去世了所以我比较清楚的,需要死亡公证书的,如果国内不能办理的话,请去横滨的中华会那里会帮你办理的
还有关于黑户口的问题,很负责的回答你这个问题,原则上是10年到15年为期限,不到10年不会同意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5: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嘿嘿,我是mm
用我老公的id上来潜水的。。各位姐姐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恭喜榴莲和艳阳2位MM。。。

看到艳阳高照MM的签证类型是1年日配,不是说要拿到3年日配的签证才能归化吗?

谢谢啊。偶不太懂,问错了,请不要见怪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8: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恭喜榴莲和艳阳2位MM。。。

看到艳阳高照MM的签证类型是1年日配,不是说要拿到3年日配的签证才能归化吗?

谢谢啊。偶不太懂,问错了,请不要见怪哈!
小金鱼 发表于 2009-8-31 15:44

她应该是其他签证转的日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8: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榴莲MM[.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8: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两位m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榴莲MM[.0DD42A76]
过期了 发表于 2009-8-31 18:36

现在还没电话通知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9: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两位^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