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上的mm看你的经验很多,想象你咨询一下,我有个表妹,来日本, 快8年了,因为签证的问题,黑了一年,然后和日本人结婚,拿到了 签证,现在结婚3年了,想申请归化,她这种情况能申请下来吗? 谢谢 紫贝壳xin 发表于 2009-8-30 22:34
首先恭喜榴莲和艳阳2位MM。。。 看到艳阳高照MM的签证类型是1年日配,不是说要拿到3年日配的签证才能归化吗? 谢谢啊。偶不太懂,问错了,请不要见怪哈! 小金鱼 发表于 2009-8-31 15:44
恭喜榴莲MM[.0DD42A76] 过期了 发表于 2009-8-31 18: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