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8 2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鬼当当 于 2009-8-28 20:41 编辑
你们结婚有3年应该就可以了啊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8 20:34
我们已经结婚6年了,也就是说他一申请成功我就可以办永驻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20: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现在有其他在留资格的话,可以先不改变在留资格也可以,如果在留资格是定住的话,现在满五年就可以了啊,不必结婚后,从零算起。我就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2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水合氨 ~我现在家族滞在,他马上要申请归化,估计也要一年半载的,我先打听打听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2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水合氨 ~我现在家族滞在,他马上要申请归化,估计也要一年半载的,我先打听打听呵呵!
小鬼当当 发表于 2009-8-28 20:46

那你现在可以办永驻试试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30 2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30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0 2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有经验的,如果自己老妈已经去世,法务局要求出死亡说明书,这份死亡说明书需要公证吗?要出具父母的婚姻公证书,而父亲在母亲故后,另外成家了,结婚的时候,前面的结婚证已经上交民政局,没有了结婚证书,没 ...
千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09-8-30 21:42

民政局或者街道办不能开证明吗?
死亡也应该开死亡公证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30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0 2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十一年前就去世了,过后我父亲另外成家后搬到了另外一个省,很多材料在搬家的时候都不一定存在了,新妇当然不会让去世的人的东西在新家存在。对各位mm来说,规划挺容易的,我怎么就那么难,情况太复杂了
千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09-8-30 22:11

我父母是离婚的,办的是离婚公证,因为当时有法院发的离婚的调解书,因此公证还是比较好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2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mm看你的经验很多,想象你咨询一下,我有个表妹,来日本,
快8年了,因为签证的问题,黑了一年,然后和日本人结婚,拿到了
签证,现在结婚3年了,想申请归化,她这种情况能申请下来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