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结婚有3年应该就可以了啊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8 20:34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水合氨 ~我现在家族滞在,他马上要申请归化,估计也要一年半载的,我先打听打听呵呵! 小鬼当当 发表于 2009-8-28 20:46
问一下有经验的,如果自己老妈已经去世,法务局要求出死亡说明书,这份死亡说明书需要公证吗?要出具父母的婚姻公证书,而父亲在母亲故后,另外成家了,结婚的时候,前面的结婚证已经上交民政局,没有了结婚证书,没 ... 千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09-8-30 21:42
问题是十一年前就去世了,过后我父亲另外成家后搬到了另外一个省,很多材料在搬家的时候都不一定存在了,新妇当然不会让去世的人的东西在新家存在。对各位mm来说,规划挺容易的,我怎么就那么难,情况太复杂了 千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09-8-30 22: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