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才去名古屋办了旅行证,来回跑的,浪费了3千大洋。 昨天刚去办了再入国申请,又浪费我3千,这下归化下来了,又要重新办日本护照了,晕死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17:39
使用道具 举报
好事多磨,好事多磨! 菠菜 发表于 2009-8-27 17:43
还好我的机票现在只是在预定中,还没交钱,没出票,不然要报废18W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17:49
不过归化下来,如果不去区役所更新,好像可以用旅行证回国吧! 菠菜 发表于 2009-8-27 17:57
恭喜两位姐姐,圆满达成心愿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7 18:02
恭喜楼主 恭喜艳阳高照 1# 榴莲宝贝 还我id 发表于 2009-8-27 18: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