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7 17: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才去名古屋办了旅行证,来回跑的,浪费了3千大洋。
昨天刚去办了再入国申请,又浪费我3千,这下归化下来了,又要重新办日本护照了,晕死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17:39



好事多磨,好事多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08# 艳阳高照

你的归化结果和宝宝出生相差多久啊.

归化结果是自己在官报上看的是吗,接到担当的电话通知了吗.
什么时候去办下一步的手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7: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多磨,好事多磨!
菠菜 发表于 2009-8-27 17:43

还好我的机票现在只是在预定中,还没交钱,没出票,不然要报废18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7: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7: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的机票现在只是在预定中,还没交钱,没出票,不然要报废18W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17:49


不过归化下来,如果不去区役所更新,好像可以用旅行证回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8: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归化下来,如果不去区役所更新,好像可以用旅行证回国吧!
菠菜 发表于 2009-8-27 17:57

是吗?问中国大使馆可以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7 18: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两位姐姐,圆满达成心愿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7 18:02

归化官报登了以后,不更新可以拿中国旅行证回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8: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恭喜艳阳高照   1# 榴莲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恭喜艳阳高照   1# 榴莲宝贝
还我id 发表于 2009-8-27 18:06

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