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2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榴莲,你的贴太火了呵呵,我老公可能也要准备归化了,还没去相谈呢。你这贴太有用了!
小鬼当当 发表于 2009-8-26 16:01

去吧。反正我还要很久才能下,继续开贴开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艳阳高照 于 2009-8-27 11:26 编辑

1107# 榴莲宝贝

亲爱的,今天的官报上好像有我的名字......
谁来给我一锤,让我知道这不是做梦?!

还有啊,今天有一个三重县56年的,是不是mm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1108# 艳阳高照

祝贺你呀,等你生了宝宝,你这不是双喜了吗?好了放心的生宝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6: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08# 艳阳高照  

祝贺你呀,等你生了宝宝,你这不是双喜了吗?好了放心的生宝宝吧。
meilan 发表于 2009-8-27 15:56


多谢啊。
本来我都放弃了宝宝出生之前能被批下来的想法了,没想到宝宝一点没有要出来的意思,归化结果倒是先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6: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0# 艳阳高照

恭喜恭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6: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0# 艳阳高照

恭喜恭喜啊!!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8-27 16:11


谢谢,谢谢。
说实话,我现在还觉得晕忽忽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6: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2# 艳阳高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7: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1107# 榴莲宝贝

亲爱的,今天的官报上好像有我的名字......
谁来给我一锤,让我知道这不是做梦?!

还有啊,今天有一个三重县56年的,是不是mm啊?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7 11:13

晕了,真是我。咋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7: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说实话,我现在还觉得晕忽忽的呢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7 16:23

我上周才去名古屋办了旅行证,来回跑的,浪费了3千大洋。
昨天刚去办了再入国申请,又浪费我3千,这下归化下来了,又要重新办日本护照了,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7: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