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3 2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现在只有等批下来后我才回国了!国庆节老公回来的.
反正早晚都要下来的, 就等吧! 我想也快了.
这次回去玩得开心点哦!
ziyun 发表于 2009-8-23 15:18

嗯,你肯定比我快,我要停办1个多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0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我面试是今年2月初,具体哪天忘记
3月10日的时候法务省的事务官又叫我去了一次,做了个简单的日语测试.
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0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配一年的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0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国籍证明是什么啊?
没有要我办啊?
天啊
大家都是什么时候被要求办国籍证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国籍证明是什么啊?
没有要我办啊?
天啊
大家都是什么时候被要求办国籍证明的?
fengzi0109 发表于 2009-8-26 03:25

我都是后来家访之前才叫我去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nami之前跟你一样的情况,所以我感觉你的可能会晚一点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0 19:19


算了,反正我现在这个样子,哪儿也去不了。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0: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我面试是今年2月初,具体哪天忘记
3月10日的时候法务省的事务官又叫我去了一次,做了个简单的日语测试.
等待中
fengzi0109 发表于 2009-8-26 03:20


为什么要坐日语测试啊?第一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国籍证明是什么啊?
没有要我办啊?
天啊
大家都是什么时候被要求办国籍证明的?
fengzi0109 发表于 2009-8-26 03:25


我面谈,和家访是一天。上午面谈,下午家访。家访的时候我的担当让我准备的国籍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坐日语测试啊?第一次听说。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6 10:44

应该就是面试之前不是要读一篇日文文章然后平假名片假名互换啥的,还有写为啥要归化吗,就一个小测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