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现在只有等批下来后我才回国了!国庆节老公回来的. 反正早晚都要下来的, 就等吧! 我想也快了. 这次回去玩得开心点哦! ziyun 发表于 2009-8-23 15:18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有,那个国籍证明是什么啊? 没有要我办啊? 天啊 大家都是什么时候被要求办国籍证明的? fengzi0109 发表于 2009-8-26 03:25
因为nami之前跟你一样的情况,所以我感觉你的可能会晚一点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0 19:19
我也来.我面试是今年2月初,具体哪天忘记 3月10日的时候法务省的事务官又叫我去了一次,做了个简单的日语测试. 等待中 fengzi0109 发表于 2009-8-26 03:20
为什么要坐日语测试啊?第一次听说。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6 10: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