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6 1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1092# 榴莲宝贝

羡慕啊,马上就可以回国了。回去多吃多玩儿多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反正我现在这个样子,哪儿也去不了。等吧!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6 10:43

我今天上午刚收到旅行证,下午去办再入国。
现在叫我妈帮我定机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面谈,和家访是一天。上午面谈,下午家访。家访的时候我的担当让我准备的国籍证明。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6 10:45


天啊,我的担当完全没让我准备啊
大家都准备了吗?

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4: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呀,刚才接到法务局电话,说我回国太多,让我以后在申请,我没同意,他就说面试吧。。。。郁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6 1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4: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上午刚收到旅行证,下午去办再入国。
现在叫我妈帮我定机票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6 10:47


从国内订机票?不是说从哪里出发,哪里订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4: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是面试之前不是要读一篇日文文章然后平假名片假名互换啥的,还有写为啥要归化吗,就一个小测试吧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6 10:46


我面试的时候就是担当跟我又把交上的材料顺了一遍,然后随便聊了几句,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4: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面试的时候就是担当跟我又把交上的材料顺了一遍,然后随便聊了几句,就完了。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6 14:16


我面试完后3月又叫我去了一次
做了张卷子.就是KATAKANA换成汉字啊,HIRAKANA换成汉字什么的
最后还写篇小文章,说说昨天一天做了什么事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5: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这个ID是几个人同时在用?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6 14:11
就我呀,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6: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榴莲,你的贴太火了呵呵,我老公可能也要准备归化了,还没去相谈呢。你这贴太有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