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算了,反正我现在这个样子,哪儿也去不了。等吧!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6 10:43
我面谈,和家访是一天。上午面谈,下午家访。家访的时候我的担当让我准备的国籍证明。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6 10:45
我今天上午刚收到旅行证,下午去办再入国。 现在叫我妈帮我定机票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6 10:47
应该就是面试之前不是要读一篇日文文章然后平假名片假名互换啥的,还有写为啥要归化吗,就一个小测试吧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6 10:46
我面试的时候就是担当跟我又把交上的材料顺了一遍,然后随便聊了几句,就完了。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6 14:16
我想请问这个ID是几个人同时在用?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6 14: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