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7 2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快啊。去年10月交资料,这都8月底了啊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20:04


你动作好快啊,爬了115页终于有结果了,现在要是不办签证,回国就只有待15天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20: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千万别开这种玩笑,官报登陆日当天凌晨12点,你已经是法律上的日本公民了,你手中的中国政府签发的所有证件全部实效,所以才在三告诉出国前要通知法务局,你现在是还没有编成户口的日本人,所以如果你要是现在身 ...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7 19:25

看来我得老老实实呆在日本等办日本护照了。
你办护照花了多久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2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动作好快啊,爬了115页终于有结果了,现在要是不办签证,回国就只有待15天了哦
nami_728 发表于 2009-8-27 20:07

我还得去办签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谢谢你啊。
要不是你叫我看官报,我今天就叫别人给我出机票了,损失的就不只是6千大洋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20:01


呵呵,虽然损失了6000大洋,但是至少没出票,没有大的损失。好事多磨!不过算了算时间不会耽误你回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2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护照要看时间段的,如果人多的话就慢,人少的话很快的,说不定2,3天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20: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虽然损失了6000大洋,但是至少没出票,没有大的损失。好事多磨!不过算了算时间不会耽误你回国的。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7 20:13

还是会耽误啊,本来打算9月5号回国的,现在肯定是不可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护照要看时间段的,如果人多的话就慢,人少的话很快的,说不定2,3天就够了
nami_728 发表于 2009-8-27 20:15

办了护照不是还得办签证嘛,2个孩子的签证倒是Ok了,就我的签证还麻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7 2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2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护照到当地的地方事务所办,要8个工作日,需要3.5X4.5照片一张和你的户籍藤本,但是,姐姐,问题是,我想在快你也是明天接到电话,然后下个星期一才能去法务局领取身份证明书,我是指最快的情况,然后领取的当天你 ...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7 20:29

然后我拿到护照去办中国签证还得4个工作日,我最快得9月底才能回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21: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了护照不是还得办签证嘛,2个孩子的签证倒是Ok了,就我的签证还麻烦呢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20:19


你可以先过去到中国去办延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