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快啊。去年10月交资料,这都8月底了啊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20:04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千万别开这种玩笑,官报登陆日当天凌晨12点,你已经是法律上的日本公民了,你手中的中国政府签发的所有证件全部实效,所以才在三告诉出国前要通知法务局,你现在是还没有编成户口的日本人,所以如果你要是现在身 ...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7 19:25
你动作好快啊,爬了115页终于有结果了,现在要是不办签证,回国就只有待15天了哦 nami_728 发表于 2009-8-27 20:07
我要谢谢你啊。 要不是你叫我看官报,我今天就叫别人给我出机票了,损失的就不只是6千大洋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20:01
呵呵,虽然损失了6000大洋,但是至少没出票,没有大的损失。好事多磨!不过算了算时间不会耽误你回国的。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7 20:13
护照要看时间段的,如果人多的话就慢,人少的话很快的,说不定2,3天就够了 nami_728 发表于 2009-8-27 20:15
护照到当地的地方事务所办,要8个工作日,需要3.5X4.5照片一张和你的户籍藤本,但是,姐姐,问题是,我想在快你也是明天接到电话,然后下个星期一才能去法务局领取身份证明书,我是指最快的情况,然后领取的当天你 ...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7 20:29
办了护照不是还得办签证嘛,2个孩子的签证倒是Ok了,就我的签证还麻烦呢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20: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