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7 19: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才去名古屋办了旅行证,来回跑的,浪费了3千大洋。
昨天刚去办了再入国申请,又浪费我3千,这下归化下来了,又要重新办日本护照了,晕死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17:39


我也办了旅行证了,根本连用都没有用得着,所以我那3000大洋早就打水漂了。
还有,我也有要晕的事儿呢。你想,就算官报上有我的名字了,等法物局给我通知,不是也得一个礼拜?我下个星期三的预产期,你说这时间上紧张不紧张?!不是前一阵有个jm说有些材料还必须在期限之内去办吗?我也在这里是又喜又忧啊![.62C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7 1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1108# 艳阳高照

你的归化结果和宝宝出生相差多久啊.

归化结果是自己在官报上看的是吗,接到担当的电话通知了吗.
什么时候去办下一步的手续啊.
nana2007 发表于 2009-8-27 17:46


宝宝的预产期是下周三,ぎりぎり的出了结果。
结果是自己在官报上看到的,下午马上打了个电话给我的担当,结果老兄正在外边出差,今天的官报他还没有看到[.62C7A9] 只好很婉转的跟他说,虽然宝宝还没出生,但是就这几天了。有没有需要我自己准备的材料,我好趁着宝宝没出生前去办。老兄给我的回答是,你先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7 1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9: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请归划了
刚刚递交了材料
在等待通知面式那
我想问问大家
法务省的人会不会去查国内的档案?
我家搬了好几次家
搬家日期和住址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有的地方我都省略没有写
我觉得国内肯定有档案纪录的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去查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7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9: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姐姐你完全不用担心,虽然规定30日内必须要交归化届,以及15日内返还登陆证,但是你这是特殊情况,到时候你写一个委任状,然后让你老公代替你去市议所办应该就可以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27 19:36


小哥,有你在真是心強い啊!
我还在这发愁呢 这下好了,可以放心去生孩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2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抱一抱,同喜同喜[.2D2EA467F]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7 19:24

我要谢谢你啊。
要不是你叫我看官报,我今天就叫别人给我出机票了,损失的就不只是6千大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2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谢谢你啊。
要不是你叫我看官报,我今天就叫别人给我出机票了,损失的就不只是6千大洋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20:01


榴莲,恭喜啊,终于下来了,还比较快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20: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恭喜啊,终于下来了,还比较快的啊
nami_728 发表于 2009-8-27 20:03

也不快啊。去年10月交资料,这都8月底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