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3-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8-27 1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
1108# 艳阳高照
你的归化结果和宝宝出生相差多久啊.
归化结果是自己在官报上看的是吗,接到担当的电话通知了吗.
什么时候去办下一步的手续啊.
nana2007 发表于 2009-8-27 17:46 
宝宝的预产期是下周三,ぎりぎり的出了结果。
结果是自己在官报上看到的,下午马上打了个电话给我的担当,结果老兄正在外边出差,今天的官报他还没有看到[.62C7A9] 只好很婉转的跟他说,虽然宝宝还没出生,但是就这几天了。有没有需要我自己准备的材料,我好趁着宝宝没出生前去办。老兄给我的回答是,你先等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