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0 0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看到大家一个个都下来了,替你们高兴啊~
榴莲MM也别灰心,肯定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09: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俺的担当给俺回电话了,看来真得要像榴莲mm说的那样,俺的结果要生完孩子,把孩子的材料也提出以后才能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78# 艳阳高照

我的担当也跟我说,要等我的再次更新签证3年之后,交了材料才能给我结果。真是很麻烦。不过你不要太着急了。安心把孩子生下来吧。保重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9: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1078# 艳阳高照  

我的担当也跟我说,要等我的再次更新签证3年之后,交了材料才能给我结果。真是很麻烦。不过你不要太着急了。安心把孩子生下来吧。保重身体。
meilan 发表于 2009-8-20 10:08

你签证应该啥时候更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俺的担当给俺回电话了,看来真得要像榴莲mm说的那样,俺的结果要生完孩子,把孩子的材料也提出以后才能出了。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0 09:44

因为nami之前跟你一样的情况,所以我感觉你的可能会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9: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80# 榴莲宝贝

11月末我就去更新。然后马上给他邮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20: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80# 榴莲宝贝  

11月末我就去更新。然后马上给他邮去。
meilan 发表于 2009-8-20 19:39

那你还早。
我签证10月19到期。本来想在那之前归化肯定下来了,现在准备回国,归化也停下来了。
就准备回国回来以后再去更新签证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5: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签证10月19到期。本来想在那之前归化肯定下来了,现在准备回国,归化也停下来了。
就准备回国回来以后再去更新签证算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0 20:03 [/quote]

怎么归化中回国会停下来呢? 早知道我就不应该回国了...这样一来不是时间越来越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签证10月19到期。本来想在那之前归化肯定下来了,现在准备回国,归化也停下来了。
就准备回国回来以后再去更新签证算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0 20:03 http://www.incnjp.com/images/common/back.g ...
ziyun 发表于 2009-8-22 15:54

你回国了,自然就会把你的归化申请暂停了。
我现在也准备回国了,停就停了吧。
等我回来再说。
你要等到归化下来才会回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15: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国了,自然就会把你的归化申请暂停了。
我现在也准备回国了,停就停了吧。
等我回来再说。
你要等到归化下来才会回国吧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2 21:07


是的, 现在只有等批下来后我才回国了!国庆节老公回来的.
反正早晚都要下来的, 就等吧! 我想也快了.
这次回去玩得开心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