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078# 艳阳高照 我的担当也跟我说,要等我的再次更新签证3年之后,交了材料才能给我结果。真是很麻烦。不过你不要太着急了。安心把孩子生下来吧。保重身体。 meilan 发表于 2009-8-20 10:08
昨天俺的担当给俺回电话了,看来真得要像榴莲mm说的那样,俺的结果要生完孩子,把孩子的材料也提出以后才能出了。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20 09:44
1080# 榴莲宝贝 11月末我就去更新。然后马上给他邮去。 meilan 发表于 2009-8-20 19:39
我签证10月19到期。本来想在那之前归化肯定下来了,现在准备回国,归化也停下来了。 就准备回国回来以后再去更新签证算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0 20:03 http://www.incnjp.com/images/common/back.g ... ziyun 发表于 2009-8-22 15:54
你回国了,自然就会把你的归化申请暂停了。 我现在也准备回国了,停就停了吧。 等我回来再说。 你要等到归化下来才会回国吧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2 21: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