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也太心急了 也不等等 就办这个办那个的 还以为你被巨了呢 1119# 榴莲宝贝 还我id 发表于 2009-8-27 18:09
榴莲这下开心了~~~~我看了法务省就是放烟雾可能早下来了呢。这样你回国有没有影响? 小鬼当当 发表于 2009-8-27 18:19
恭喜你啊,终于归化成功 那你以后是日本的中国华侨?还是日本人阿?(纯粹好奇,因为我不懂这个问题) 筱悠可 发表于 2009-8-27 18:24
1130# 榴莲宝贝 总算是好事多磨,帖子可别封昂。恭喜恭喜再恭喜~ 小鬼当当 发表于 2009-8-27 18:26
晕了,真是我。咋办呢?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17: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