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7 18: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太心急了 也不等等 就办这个办那个的      还以为你被巨了呢 1119# 榴莲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8: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太心急了 也不等等 就办这个办那个的      还以为你被巨了呢  1119# 榴莲宝贝
还我id 发表于 2009-8-27 18:09

我哪里知道那么快会下来啊。
我之前打电话给我担当说了我准备回国,而且东京那边说不知道啥时候批。
所以我就想暂时回国一下再说了。
谁知道现在又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8: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这下开心了~~~~我看了法务省就是放烟雾可能早下来了呢。这样你回国有没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8: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这下开心了~~~~我看了法务省就是放烟雾可能早下来了呢。这样你回国有没有影响?
小鬼当当 发表于 2009-8-27 18:19

有影响啊。刚办好的旅行证跟再入国申请都作废了。
我要等津法务局给我电话拿资料给我,然后马上去办户籍,然后办日本护照才能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8: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啊,终于归化成功
那你以后是日本的中国华侨?还是日本人阿?(纯粹好奇,因为我不懂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8: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啊,终于归化成功
那你以后是日本的中国华侨?还是日本人阿?(纯粹好奇,因为我不懂这个问题)
筱悠可 发表于 2009-8-27 18:24

怎么说呢,骨子里还是中国人,但拿的是日本护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8: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30# 榴莲宝贝 总算是好事多磨,帖子可别封昂。恭喜恭喜再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8: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30# 榴莲宝贝  总算是好事多磨,帖子可别封昂。恭喜恭喜再恭喜~
小鬼当当 发表于 2009-8-27 18:26

应该不会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9: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真是我。咋办呢?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27 17:05


先抱一抱,同喜同喜[.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7 19: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