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嘿嘿,我当时办的时候,给我担当的了个电话,那人真不错,把我的国籍证明复印了一份寄给我。 不过要是mm决定以归化为先的话,建议给你的担当再打个电话,告诉他你暂时不回去,准备在日本等归化结果。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17 16:51
怎么没人理我???? 娜娜527 发表于 2009-8-17 16:56
1057# 榴莲宝贝 你和担当说你不回去了,不然又要抽出来了,你肯定快就要下来了,10个月一般就下来了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8-17 17:10
1071# 榴莲宝贝 恩,估计也不会耽误太久:)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8-17 17:54
恭喜各位姐姐,呵呵,我老婆在留也下来了,28天下来的,好高兴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19 12: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