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7 17: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1063# 娜娜527


给你打电话了吗?问了什么问题呀?你还没有家访呢,应该问你关于这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7: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当时办的时候,给我担当的了个电话,那人真不错,把我的国籍证明复印了一份寄给我。
不过要是mm决定以归化为先的话,建议给你的担当再打个电话,告诉他你暂时不回去,准备在日本等归化结果。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17 16:51

我都觉得无所谓的,归化早晚会下来的。
我先去试试办旅行证,要是办不下来就等归化了。
国籍证明我也问过我的担当了,她说现在拿不到了,所以没办法复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7: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理我????
娜娜527 发表于 2009-8-17 16:56

那你的担当给你打了电话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7: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1057# 榴莲宝贝 你和担当说你不回去了,不然又要抽出来了,你肯定快就要下来了,10个月一般就下来了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8-17 17:10

我现在下来,还要办护照什么的,大概要花1个月了。
所以我就回国以后再说吧,反正也不急着归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7: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1071# 榴莲宝贝

恩,估计也不会耽误太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7: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xigongxidijiuwei 1# 榴莲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8: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1071# 榴莲宝贝

恩,估计也不会耽误太久:)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8-17 17:54

我的签证10月19号到期,我要在那之前从国内回来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073# 榴莲宝贝

那你一定要算准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9 1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2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各位姐姐,呵呵,我老婆在留也下来了,28天下来的,好高兴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19 12:55

恭喜恭喜了。
我今天去名古屋办旅行证了。
应该25号寄到我家,然后我26号去办再入国,争取9月初就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