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6: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啦!今天归化历经10个月终于下来了,前几天还打电话给法务官,他们还装神秘呢,由此可见时间到了打电话给法务官是很必要的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8-17 16:13

恭喜恭喜,看来我不该打电话跟我担当说我要回国,搞得现在一直没消息。
估计我得回国回来以后才会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6: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啦!今天归化历经10个月终于下来了,前几天还打电话给法务官,他们还装神秘呢,由此可见时间到了打电话给法务官是很必要的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8-17 16:13

第一页怎么没你的名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7 16: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6: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电话了,我的担当居然出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6: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恭喜姐姐,姐姐是叫小静么?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17 16:45

你知道她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6: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么快了。
我准备周3去办旅行证。
现在的问题是我没有国籍证明的复印件了,当初没想到要复印一份,交给法务局就要不回来了。
打电话去中国领事馆。里面的人告诉我,你先来办,至于领导批不批准,就不好说了 ...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15 01:55


嘿嘿,我当时办的时候,给我担当的了个电话,那人真不错,把我的国籍证明复印了一份寄给我。
不过要是mm决定以归化为先的话,建议给你的担当再打个电话,告诉他你暂时不回去,准备在日本等归化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6: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7: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smine1114 于 2009-8-17 17:12 编辑

1058# 榴莲宝贝
我上次好像没有登记呢,是去年10月份申请的,3年就职签证,没有家访,面试好象是3月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7: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57# 榴莲宝贝 你和担当说你不回去了,不然又要抽出来了,你肯定快就要下来了,10个月一般就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7 17: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