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2 13: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2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卖弄无知 于 2009-8-13 21:43 编辑

谢谢大家的情报共享,我在东京,技术签证,我是1月递的资料,3月家访,不知道他们私下了解邻居的情况,我住的地方有几个整天无事可做的老太太,总是背后嚼舌头,很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19: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本人正在申请归化,妻子也怀孕了,估计在孩子出生以前就能有消息,要是本人归化,孩子当然是日本国籍,但孩子想在中国生,最近也看了很多资料,也包括这里的,我想问一问,要是孩子在国内生,只要日本国籍,不要中国国籍行不行,谢谢各位前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2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情报共享,我在东京,技术签证,我是1月递的资料,3月家访,不知道他们私下了解邻居的情况,我住的地方有几个整天无事可做的老太太,总是背后嚼舌头,很可恶。
卖弄无知 发表于 2009-8-13 21:41
谁是你们的担当呀。。。。。加贺什么吗?这个贱人还不赶快的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0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回答姐姐的问题,不需要办理了,两本护照都要带上,但是订机票的时候一定要用旅行证的护照号
PS:有可能我回帖的这天,姐姐你已经下来了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8-10 18:09

没有那么快了。
我准备周3去办旅行证。
现在的问题是我没有国籍证明的复印件了,当初没想到要复印一份,交给法务局就要不回来了。
打电话去中国领事馆。里面的人告诉我,你先来办,至于领导批不批准,就不好说了。
我准备2个孩子的签证跟旅行证一起办,要是旅行证不批准,我就暂时不回国等归化。
要是运气好批准了,我就9月中旬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2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办理旅行证需要什么材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22: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办理旅行证需要什么材料,谢谢!
shuunei 发表于 2009-8-15 22:37

领事馆网页有写
http://osaka.china-consulate.org/chn/zjbl/lx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给我的担当打电话,告诉他我从国内回来了,他说正好有事要问我,等我下班给我打电话,也不知道他要问什么,是不是我的材料有问题呀,我6月份面试的,也没有家访。。。。请问大家有没有类似经验呀。他这一说弄得我心神不宁的,没听说谁面试以后2,3个月还要打电话来问呀。。。好紧张。不会是下不来了吧。[.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6: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啦!今天归化历经10个月终于下来了,前几天还打电话给法务官,他们还装神秘呢,由此可见时间到了打电话给法务官是很必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6: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啊!
俺还没有消息,等得我孩子都快生出来了......
我也给我的担当打个电话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