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6 1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审批期间要那么长的时间那?
是因为申请的人太多了还是因为要调查些什么那?
但愿这个帖子的各位早一点批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6: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前辈们,请多关照阿
小妹我2001年4月来的日本
留学6年,2007年3月大学毕业
2007年的8月份转职来到现在的公司工作
人文签证呢是,1年,1年,3年
现在持有3年的签证
合计来日本已经8年多了
这样的情况
什么时候提出归化申请更适宜一些呢?
是不是应该进入准备资料阶段了呢?
还有中国方面的资料,例如各项公证书的有效期限是多长时间呢?
是不是跟日本的资料一样有效期是3个月阿!
请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6 17: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9 09: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用旅行证回国的情况,还需不需要去重新办理再入国呢?
之前护照上已经办过了再入国申请了,但护照已经剪角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0 18: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阵儿在准备老妈来日本签证的材料,倒霉代签公司,今天说缺这个,明天又说那个文件不行。你说找他们不就是为了省事儿的?!我连母子健康手册的复印件都给寄回去了,还是要这个要那个的,东西不足,你一次跟我说明白啊,大热天儿的,我一临月的孕妇往区役所,邮局一趟趟的跑,容易吗?这次又来邮件说,让我再去开一份儿外国人登陆证的记载原票,tmd材料我两个星期前就给他们了,现在才想起来跟我要这个!!!还跟我说,本来以为你又不是邀请人,可以不要的,但是现在拒签的比较多......[.75E40.]

话再说回来,日本这个地震台风洪水自然灾害多的吓人,食粮自给能力却低得吓人的国家,还真把自己当盘儿菜来。要不是我要生孩子,回不了国,求俺妈人家都不来!

牢骚发完了,还得去区役所,邮局,唉......

现在我还是中国籍,能开出外国人登陆证原票来,等我归化下来了,不知道他们还能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办事太恶心了!昨天打电话到法务局,担当说了,估计还要等,说1年2年的可能性都有,说是因为韩国人归化后犯罪率提高了,现在开始审批严格了,那还让那么多韩国人归化干嘛啊,而且中国人归化速度那么低也是拜韩国人所赐。。。。。说现在去年7月申请的刚刚批完,我们就是等了。。。。什么办事效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办事太恶心了!昨天打电话到法务局,担当说了,估计还要等,说1年2年的可能性都有,说是因为韩国人归化后犯罪率提高了,现在开始审批严格了,那还让那么多韩国人归化干嘛啊,而且中国人归化速度那么低也是拜韩 ...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8-12 12:53


我感觉最近批下来的韩国人很多啊。以前住在大阪,生野区什么的基本上住的都是在日的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3: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044# 艳阳高照

是啊 ,所以说啊,一边说韩国人犯罪率高,一边又猛批韩国人的,中国人的就是慢慢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1045# Jasmine1114

让我们一起来骂一句吧——法务局,太恶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