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agasaki 于 2009-2-5 17:23 发表 有优秀的家长才有优秀的孩子,恭喜了,向楼主学习![.0340]
原帖由 mahua8011 于 2009-2-5 17:31 发表 jj先恭喜了阿 想问你,儿子现在是不是英语也属于比较牛的还是忘的差不多了阿,日语没有问题了吗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10 发表 很多人说四年级上比较好。 我的儿子上私塾属于很晚的了。这么晚能考上这样的中学,在私塾也算一个奇迹了。 另外,私塾中好象SAPIX和四谷比较好。日能研和市进也可以。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22 发表 离家不近。私立中学的单程平均通学时间在0。5到1。5小时之间。本来儿子的第二志 愿我想报庆应中学的。但是考虑到单程要一小时半。我觉得孩子每天花三小时在路 上,实在太累了,就放弃了。 看你孩子的照片,好 ...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7:38 发表 儿子英语绝对牛人。我和老公学了这么多年英语,托业都950分以上,但是儿子英语 比我们还要好。我觉得儿子现在可以做英语老师。儿子学校里来了美国人,都是儿 子做翻译,日语和英语互译。
原帖由 fifi 于 2009-2-5 17:50 发表 听说小孩子智商随母亲,估计smilingface女士也挺聪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