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ilingface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2月3日儿子私立中学受验合格的经历和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jj先恭喜了阿

想问你,儿子现在是不是英语也属于比较牛的还是忘的差不多了阿,日语没有问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7: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gasaki 于 2009-2-5 17:23 发表
有优秀的家长才有优秀的孩子,恭喜了,向楼主学习![.0340]


谢谢夸奖。学习谈不上。希望能给论坛里关心孩子教育的姐妹们一些信心和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7: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hua8011 于 2009-2-5 17:31 发表
jj先恭喜了阿

想问你,儿子现在是不是英语也属于比较牛的还是忘的差不多了阿,日语没有问题了吗


儿子英语绝对牛人。我和老公学了这么多年英语,托业都950分以上,但是儿子英语
比我们还要好。我觉得儿子现在可以做英语老师。儿子学校里来了美国人,都是儿
子做翻译,日语和英语互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英语这么好。。。唉,看来我要好好学习了。不然孩子笨,就怪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个很私人的问题,楼主入日籍了吗?还是永驻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10 发表


很多人说四年级上比较好。
我的儿子上私塾属于很晚的了。这么晚能考上这样的中学,在私塾也算一个奇迹了。
另外,私塾中好象SAPIX和四谷比较好。日能研和市进也可以。


谢谢姐姐答复,我先记下,你儿子一定很聪明!
刚才去接儿子路上一直惦记着回来赶紧看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22 发表


离家不近。私立中学的单程平均通学时间在0。5到1。5小时之间。本来儿子的第二志
愿我想报庆应中学的。但是考虑到单程要一小时半。我觉得孩子每天花三小时在路
上,实在太累了,就放弃了。
看你孩子的照片,好 ...


是啊,是啊,开始一定不放心,我儿子要是考上了就得跟他们一样起早上学了,
结果没考上我暂时倒是不用操心这个,不过以后还得抓学习,我老公还想让女
儿去考,说是考上了为此搬家也行。发现我们一下子突然紧张起孩子的前途了,
以前都没怎么想,可能是到了一个阶段就自然过渡到这种状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小孩子智商随母亲,估计smilingface女士也挺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7:38 发表


儿子英语绝对牛人。我和老公学了这么多年英语,托业都950分以上,但是儿子英语
比我们还要好。我觉得儿子现在可以做英语老师。儿子学校里来了美国人,都是儿
子做翻译,日语和英语互译。



羡慕死了阿
再加个汉语,他这优势太强了

唉学日语阿。。。。。。呵呵没有学习劲头的感觉,惭愧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i 于 2009-2-5 17:50 发表
听说小孩子智商随母亲,估计smilingface女士也挺聪明。


不错的学校加管理硕士,呵呵很优秀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