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ilingface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2月3日儿子私立中学受验合格的经历和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4 17: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8: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6年前的贴,我刚看到。
东大現役生、真了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2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ingface 发表于 2015-3-16 16:43
这是我六年前的帖子。
做事应该有始有终。
今天上来给大家汇报一下,今年儿子现役东大理一合格。

恭喜楼主!儿子的成就多半是你这位好妈妈的功劳!
认真的看完所有楼层,看到你那么认真教育孩子真的好感动,但之后就是深深的自责,觉得儿子被我耽误了!
真的很感谢能看到楼主的帖子,让我能从现在开始考虑怎么样教育好孩子!真是太感谢了!
好希望能和楼主交朋友,这样还能教教我怎么做个好妈妈,自我提升的同时还能讨教怎么样教育好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2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觉得幼儿园和小学,读国际学校好还是可以升私立中学的日本学校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2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觉得幼儿园和小学,读国际学校好还是可以升私立中学的日本学校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厉害, 能留给微信号吗? 向你讨教些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