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02 发表 御三家,是开成中学,麻布中学以及武藏中学。每年各个私塾的光荣榜或者广告上都 会写着,今年御三家考了几名,早庆考了几名等等。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uzaku 于 2009-2-5 15:04 发表 想问问LZ的儿子小学过来后是在什么学校上的呢?公立私立? 我现在就得给儿子存钱了.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05 发表 我也是
原帖由 suzaku 于 2009-2-5 15:07 发表 唉,现在当妈不容易啊...... 我还再算一个月给儿子硬性存5万够不够他上初中的学费呢.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9-2-5 14:57 发表 恭喜,恭喜,你儿子太棒了,才来日本两年多日语就那么好,能考上那么难的学校, 看完我都跟着很激动,我也打算让我儿子以后去参加中学的受验,我这里是小城市, 志愿校估计也没那么多,目标就锁定了之前未能考上的 ...
原帖由 ジャスミン 于 2009-2-5 14:57 发表 这样的私立中学,也应该有小学部吧?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01 发表 记得好像听说小学的私立也都挺贵的,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11 发表 没有小学部。不是大学的附属校。6年后还要参加大学的受验考试。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03 发表 谢谢回复,我也想知道是哪三家那么有名,那么是不是离家也都不是很近吧?上学怎么办?要接送吗?不接送 好不放心哦,我孩子还是女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