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srina 于 2009-2-5 19:27 发表 结果还是没有去呀。。。 来回一趟要不少时间呢。 明年要考试了,现在全力应付学习呢,我从上个月下旬就没让孩子去上学了,请了假边上私塾边在家学习。 公立小学教的浅,去了也是让费时间,小胖子基础差,又不聪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9-2-5 19:42 发表 真是学习了,日本学校还可以请假在家自己安排学习啊,这样也挺好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9-2-5 19:45 发表 不可以的拉。。。。。。 是我自己硬要的,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唉。。。。,我家小胖也成不登校了。。。。 不过,照样毕业,考不上私立的话照样升地元的初中,倒没什么影响。。。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9-2-5 19:49 发表 妈妈的苦心,小胖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我怎么也跟着你叫小胖呢,呵呵 你儿子其实也不算很胖啦,真是跟你们二位学到不少东西,以后该怎么教育孩子 还要向你们请教。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9-2-5 20:02 发表 哈哈,你可千万别学我~~~ 看我搞得现在孩子这叫。。。。。,我都形容不出来,哈哈。 学楼主姐姐吧~~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9-2-5 20:07 发表 太谦虚,哈哈 我倒是想学呢,不过没那本事啊,楼住姐姐两口子本身就挺厉害, 我儿子估计也没那么聪明的脑袋,东大倒不指望,他能考上名古屋大学就行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9-2-5 20:12 发表 嗯,孩子聪明真是好呀~~ 我家小胖就是不笨而以,让人操心哦~~~ 名古屋大学也很不错呀~~~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9-2-5 20:16 发表 私立学校许多也是需要所在小学的推薦書的,虽然笔试占主要,推薦書只是参考,但如果缺席天数太多, 让班主任写上几笔也是会受影响的。上六年级到最后受験的家长怕孩子传染上感冒,听说过有在家复习的, 5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