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9-2-5 20:55 发表 想问问姐姐,小学教的那么简单的话,小学低年级的时候去塾之前这个阶段 家长应该怎么辅导孩子,就以课本为主还是要再订一些学习材料辅助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20:48 发表 说真的,我也觉得孩子在小学校里真是浪费时间。学校里学的知识实在太简单,而大 学考试不会考这么简单的。这是日本教育的弊端。孩子在学校的轻松教育导致孩子 学力低下。而大学考试的内容都是孩子在私塾才能学到 ...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9-2-5 21:01 发表 不用另外买教材的,早点送私塾就好了。 只要孩子不是太笨,又肯脚踏实地的学习都能跟上的。 像我家小胖这样只能算不笨的孩子,5年级才进私塾,去年一年也没全力学习,多少也跟上了。 妈妈跟紧点就好了。
原帖由 jhp 于 2009-2-5 21:01 发表 那能不能不上小学呢,只上私塾,到时候直接去考中学行吗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9-2-5 21:08 发表 是吗,上一年级有必要去上塾吗?那个kumon公文最近老给我家寄广告, 还有无料体验什么可以申请,最近一直琢磨要不要刚上学就去上,犹豫不决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21:11 发表 我的大儿子是在美国上完了小学的前半阶段。由于儿子的出色成绩和高智商,美国学 校当时专门给我儿子另外配了一个博士辅导儿子更深的知识。另外,儿子的同班同 学上数学课时,我的儿子可以自己背上书包到高两级 ...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9-2-5 21:10 发表 公文太简单了,没什么帮助的。 私塾的话最早3年级上吧,4年级也完全来得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