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ilingface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2月3日儿子私立中学受验合格的经历和感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aku 于 2009-2-5 15:04 发表
想问问LZ的儿子小学过来后是在什么学校上的呢?公立私立?
我现在就得给儿子存钱了.
我还在想小学如果要选好的万一离家远我是不是应该开车接送


我家孩子上的是公立小学。上哪个公立小学跟你的居住区域有关。公立小学不许接送。
和附近的孩子们一起早晨排队上学。放学自己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也是一个好妈妈,孩子这么优秀跟遗传和后天的培养密不可分。赞一个

哎,我在这个农村地带啥也没有[.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22 发表


离家不近。私立中学的单程平均通学时间在0。5到1。5小时之间。本来儿子的第二志
愿我想报庆应中学的。但是考虑到单程要一小时半。我觉得孩子每天花三小时在路
上,实在太累了,就放弃了。
看你孩子的照片,好 ...


嗯,我女儿三岁,这些事还是早点收集信息的好,多谢你的信息哦,非常感谢,我们这些中国人在日本毕竟是不熟悉呀,以后还有请教的地方,请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帖子我都不敢要孩子了。 还没把我自己弄明白呢,咋弄孩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25 发表


我家孩子上的是公立小学。上哪个公立小学跟你的居住区域有关。公立小学不许接送。
和附近的孩子们一起早晨排队上学。放学自己回家。

不许接送? 那出事了 学校负责呀,怪不得电视上新闻竟是小孩子上下学出事的,当时我还跟我老公说呢,这都怪大人,这么小,让孩子自己走,现在坏人那么多(尤其小女孩) 多危险呀,现在看来又是 这学校制度的问题。 不过,我想 如果偷偷接送应该没问题吧?真的很担心哦。我家是女孩,日本变态男这么多,不让接送,我每天还不担心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25 发表


嗯,我女儿三岁,这些事还是早点收集信息的好,多谢你的信息哦,非常感谢,我们这些中国人在日本毕竟是不熟悉呀,以后还有请教的地方,请多关照。


那照片是你女儿吗?真是个漂亮的小天使。你女儿才三岁,你就这么关心女儿的将来
了,我猜你肯定是一个好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等不到花开 于 2009-2-5 15:25 发表
搂主也是一个好妈妈,孩子这么优秀跟遗传和后天的培养密不可分。赞一个

哎,我在这个农村地带啥也没有[.5CA6F3] [.5CA6F3]


你在哪儿?你可以发短信给我。我帮你查查你附近有没有好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29 发表

不许接送? 那出事了 学校负责呀,怪不得电视上新闻竟是小孩子上下学出事的,当时我还跟我老公说呢,这都怪大人,这么小,让孩子自己走,现在坏人那么多(尤其小女孩) 多危险呀,现在看来又是 这学校制度的问题。 ...

孩子放学时你可以接一下孩子的。特别是孩子刚上一年级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等我孩子上学向你取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尚早,很想知道去哪里搜集学校好坏信息,很想知道有哪些好的小学和中学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