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zaku 于 2009-2-5 15:04 发表 想问问LZ的儿子小学过来后是在什么学校上的呢?公立私立? 我现在就得给儿子存钱了. 我还在想小学如果要选好的万一离家远我是不是应该开车接送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22 发表 离家不近。私立中学的单程平均通学时间在0。5到1。5小时之间。本来儿子的第二志 愿我想报庆应中学的。但是考虑到单程要一小时半。我觉得孩子每天花三小时在路 上,实在太累了,就放弃了。 看你孩子的照片,好 ...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25 发表 我家孩子上的是公立小学。上哪个公立小学跟你的居住区域有关。公立小学不许接送。 和附近的孩子们一起早晨排队上学。放学自己回家。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25 发表 嗯,我女儿三岁,这些事还是早点收集信息的好,多谢你的信息哦,非常感谢,我们这些中国人在日本毕竟是不熟悉呀,以后还有请教的地方,请多关照。
原帖由 等不到花开 于 2009-2-5 15:25 发表 搂主也是一个好妈妈,孩子这么优秀跟遗传和后天的培养密不可分。赞一个 哎,我在这个农村地带啥也没有[.5CA6F3] [.5CA6F3]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29 发表 不许接送? 那出事了 学校负责呀,怪不得电视上新闻竟是小孩子上下学出事的,当时我还跟我老公说呢,这都怪大人,这么小,让孩子自己走,现在坏人那么多(尤其小女孩) 多危险呀,现在看来又是 这学校制度的问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