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ilingface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2月3日儿子私立中学受验合格的经历和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15: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御三家都是私立的吗?学费都那么贵吗?御三家每年考上东大的百分比是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nshanmm 于 2009-2-5 15:44 发表
虽然尚早,很想知道去哪里搜集学校好坏信息,很想知道有哪些好的小学和中学

这种书,书店有卖的。另外,上了私塾后,私塾也会发一些这方面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孩子还没到2岁呢就开始发愁了[.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你儿子这次考完这个考试是可以一直上到高中毕业吗?还是3年后再考一次上高中部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hp 于 2009-2-5 15:45 发表
请问御三家都是私立的吗?学费都那么贵吗?御三家每年考上东大的百分比是多少呢


御三家都是私立。考东大的比率开成最高,每年400毕业生有接近200人东大合格。其
次是麻布。听说很多外交家的儿子在麻布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48 发表
请问 你儿子这次考完这个考试是可以一直上到高中毕业吗?还是3年后再考一次上高中部的?谢谢:)



高中毕业,是6年一贯制教育。不用另外考高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yogirl1122 于 2009-2-5 15:26 发表
看这个帖子我都不敢要孩子了。 还没把我自己弄明白呢,咋弄孩子啊


呵呵,你还年轻。等你有了孩子,随着孩子的长大,你也会慢慢变的成熟和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31 发表


那照片是你女儿吗?真是个漂亮的小天使。你女儿才三岁,你就这么关心女儿的将来
了,我猜你肯定是一个好妈妈。

谢谢夸奖,照片是我女儿,想多生一个的,可是身体实在顶不住,就这么一个,还是好好养的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JJ好厉害哦.小孩子也很厉害的.
恭喜恭喜,又迈开了一大步啊.

小孩子转学的话,能很快适应吗,语言方面要紧吗?
日本的学校里有没有故意欺负人什么的啊.

想听听你家宝宝的适应过程.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6: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宮根屋情報,日本小学生也够苦的

为了考上开城,每天学10小时以上。小小年纪居然说,人生好像就是为了受验,而且自己也纳得。

父母为了让孩子专心学习,除了每个月10万的塾费,还陪着学。全家总动员。

好在他终于考上了。
-----------
我怎么感觉我高考也不过是这样的生活呢。现在小学生就这样了,到了高中怎么班啊。

节目里有个嘉宾说,好像是某元知事,这个おかしい。

是人都觉得おかしい,问题是明知不对却还要顺应这种学习战争,更加おか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