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unshanmm 于 2009-2-5 15:44 发表 虽然尚早,很想知道去哪里搜集学校好坏信息,很想知道有哪些好的小学和中学
原帖由 jhp 于 2009-2-5 15:45 发表 请问御三家都是私立的吗?学费都那么贵吗?御三家每年考上东大的百分比是多少呢
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2-5 15:48 发表 请问 你儿子这次考完这个考试是可以一直上到高中毕业吗?还是3年后再考一次上高中部的?谢谢:)
原帖由 tokyogirl1122 于 2009-2-5 15:26 发表 看这个帖子我都不敢要孩子了。 还没把我自己弄明白呢,咋弄孩子啊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5 15:31 发表 那照片是你女儿吗?真是个漂亮的小天使。你女儿才三岁,你就这么关心女儿的将来 了,我猜你肯定是一个好妈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