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57 发表 咖啡不会影响我的睡意 恩 其实是咖啡的M很甜 所以想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59 发表 那就喝吧~我想吃肉!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59 发表 5555555。。。。。。。。。。我发现你喜欢minmin多过喜欢我!!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4:00 发表 五花肉么?还是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01 发表 没 有顺序的 听好哦 媛媛 你 minmin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02 发表 只要是肉我就爱吃 现在想吃烤肉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03 发表 这还差不多,哈哈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4:06 发表 烤肉的那油我吃不了 不过现在我想吃烤鸭或者肯德基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06 发表 不过媛媛不会爬楼 肯定写了她也看不到,,, 哎。。。 放心吧 2年的感情不是盖的 下星期我和minmin吃串 哈哈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0 发表 人瘦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我就特爱吃油大的东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