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57 发表


咖啡不会影响我的睡意 恩  其实是咖啡的M很甜 所以想喝


那就喝吧~我想吃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59 发表


那就喝吧~我想吃肉!


五花肉么?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59 发表



5555555。。。。。。。。。。我发现你喜欢minmin多过喜欢我!!



没 有顺序的

听好哦   

媛媛       你        minm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4:00 发表


五花肉么?还是


只要是肉我就爱吃
现在想吃烤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01 发表



没 有顺序的

听好哦   

媛媛       你        minmin



这还差不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02 发表


只要是肉我就爱吃
现在想吃烤肉


烤肉的那油我吃不了 

不过现在我想吃烤鸭或者肯德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03 发表



这还差不多,哈哈



不过媛媛不会爬楼 肯定写了她也看不到,,,
哎。。。




放心吧  2年的感情不是盖的 下星期我和minmin吃串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4:06 发表


烤肉的那油我吃不了 

不过现在我想吃烤鸭或者肯德基


人瘦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我就特爱吃油大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06 发表



不过媛媛不会爬楼 肯定写了她也看不到,,,
哎。。。




放心吧  2年的感情不是盖的 下星期我和minmin吃串  哈哈


你们吃串不叫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0 发表


人瘦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我就特爱吃油大的东西。。。。


我发胖的时候 一般看不太出来所以这点比较好 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