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32 发表
郁闷一下





下次我改资料写是印度人


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不喜欢我的家乡。。。
为什麽我不是北方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35 发表


你几点起的?我早上7点就起来了。。。。


我9点多起的 呵呵~~~

你上学习惯了 我一般都是12点才起呢 所以今天特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37 发表
说实话我不喜欢我的家乡。。。
为什麽我不是北方人呢。。。


等你改掉吃菜口味偏甜的习惯,估计就能摆脱你的家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1 03:37 发表


我9点多起的 呵呵~~~

你上学习惯了 我一般都是12点才起呢 所以今天特困


那去睡吧
我每天平均睡眠四个小时
没习惯,就是熬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改 我嘴唇碰到辣就会爆 破皮
你想我变舒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1 发表


那去睡吧
我每天平均睡眠四个小时
没习惯,就是熬呗。。。。

4个小时 太少了 你要增加睡眠哦~~

88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饿 看种你们炒得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1 03:42 发表

4个小时 太少了 你要增加睡眠哦~~

88睡觉了~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41 发表
我能改 我嘴唇碰到辣就会爆 破皮
你想我变舒淇吗。。。


舒淇的嘴多性感啊
你只要不变成东成西就里的梁朝伟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