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32 发表 郁闷一下 哎 下次我改资料写是印度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35 发表 你几点起的?我早上7点就起来了。。。。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37 发表 说实话我不喜欢我的家乡。。。 为什麽我不是北方人呢。。。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1 03:37 发表 我9点多起的 呵呵~~~ 你上学习惯了 我一般都是12点才起呢 所以今天特困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1 发表 那去睡吧 我每天平均睡眠四个小时 没习惯,就是熬呗。。。。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1 03:42 发表 4个小时 太少了 你要增加睡眠哦~~ 88睡觉了~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41 发表 我能改 我嘴唇碰到辣就会爆 破皮 你想我变舒淇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