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0 发表 米办法米办法 诶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52 发表 去吃饭吧。。。。吃饱喝足哈~~ 我已经连续两天在家炒粉丝吃了。。。。。。[.5CA6F3] [.5CA6F3] [.5CA6F3]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5 发表 比我舒服点 我还有连续1星期吃咖哩饭 1星期吃焼きそば 1星期吃方便面的时候呢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6:03 发表 你为什么不能这三种换着吃呢?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6:06 发表 是这些东西每种都像商量好的一样 这个星期 这2东西没有 下个星期 上个星期的东西没有一样]、 =/=!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6:16 发表 我从现在开始也要过每天泡面的生活了,阿门。。。。。。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6:23 发表 我现在又在吃泡面了 a men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20:45 发表 我刚吃完一碗超大米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