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0 发表


米办法米办法  诶


去吃饭吧。。。。吃饱喝足哈~~
我已经连续两天在家炒粉丝吃了。。。。。。[.5CA6F3] [.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52 发表


去吃饭吧。。。。吃饱喝足哈~~
我已经连续两天在家炒粉丝吃了。。。。。。[.5CA6F3] [.5CA6F3] [.5CA6F3]


比我舒服点  我还有连续1星期吃咖哩饭 1星期吃焼きそば 1星期吃方便面的时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6: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5 发表


比我舒服点  我还有连续1星期吃咖哩饭 1星期吃焼きそば 1星期吃方便面的时候呢


你为什么不能这三种换着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6:03 发表


你为什么不能这三种换着吃呢?


是这些东西每种都像商量好的一样 这个星期 这2东西没有 下个星期 上个星期的东西没有一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6:06 发表


是这些东西每种都像商量好的一样 这个星期 这2东西没有 下个星期 上个星期的东西没有一样]、 =/=!


我从现在开始也要过每天泡面的生活了,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6:16 发表


我从现在开始也要过每天泡面的生活了,阿门。。。。。。


我现在又在吃泡面了 a m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0: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6:23 发表


我现在又在吃泡面了 a men


我刚刚在外面吃了可丽饼,回来睡了一觉,醒了又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吃完一碗超大米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20:45 发表
我刚吃完一碗超大米饭



四个小时前你在吃泡面,刚刚你又吃了超大米饭。。。。。
你挺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 我1顿饭要吃3人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