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8: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18:48 发表
哎。。。真是一样名字太多了
你说我要不要换名字???


要不我们以后都叫你牙缝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8: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18:56 发表


要不我们以后都叫你牙缝得了



上次那个地方 叫牙缝来着 我都没反应过来
听上去像雅凤  从农村来的一样
。。。。
算了 我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18:59 发表



上次那个地方 叫牙缝来着 我都没反应过来
听上去像雅凤  从农村来的一样
。。。。
算了 我放弃


那你再想个好听又特别的名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1 03:13 发表
睡前顶、。。。。。。。。。


终于被你捞上来了,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19 发表


终于被你捞上来了,好样的~


呵呵~~~这是必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1 03:22 发表


呵呵~~~这是必然的


今天睡的挺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27 发表


今天睡的挺早啊


今天起的也很早。。。所以现在已经是快不行了

上年纪了 真的不如以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一下





下次我改资料写是印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1 03:29 发表


今天起的也很早。。。所以现在已经是快不行了

上年纪了 真的不如以前了


你几点起的?我早上7点就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