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11 15:29 发表

你们种田灌水还真不怕累·······
我老了~!
外面喝个一杯回来就想早点床上睡[.873D6A1E]



我更老了,连外面喝一杯的力气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33 发表



我更老了,连外面喝一杯的力气都没有了

喝酒不要力气的·······
种田灌水才是苦力![.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11 15:34 发表

喝酒不要力气的·······
种田灌水才是苦力![.4AF0B]


咱就是天生的劳碌命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报个道

吃饭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43 发表
起来报个道

吃饭去


才起来啊,真的8点才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39 发表


咱就是天生的劳碌命呗~

每天躲在家里动动手指就够了~!
这种劳碌谁都喜欢吧![.A38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47 发表


才起来啊,真的8点才睡啊?



当然啦〉。。。。

现在晚上睡不着 白天才会发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11 15:47 发表

每天躲在家里动动手指就够了~!
这种劳碌谁都喜欢吧![.A38E]


NO~NO~NO~
孩子,你不知道生活的艰难啊~
咱灌水就已经是苦中作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48 发表



当然啦〉。。。。

现在晚上睡不着 白天才会发困



职业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49 发表



职业病。。。。。。。。。。。。


米办法米办法  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