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調﹏ 于 2009-2-11 15:29 发表 你们种田灌水还真不怕累······· 我老了~! 外面喝个一杯回来就想早点床上睡[.873D6A1E]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33 发表 我更老了,连外面喝一杯的力气都没有了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11 15:34 发表 喝酒不要力气的······· 种田灌水才是苦力![.4AF0B]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43 发表 起来报个道 吃饭去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39 发表 咱就是天生的劳碌命呗~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47 发表 才起来啊,真的8点才睡啊?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11 15:47 发表 每天躲在家里动动手指就够了~! 这种劳碌谁都喜欢吧![.A38E]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48 发表 当然啦〉。。。。 现在晚上睡不着 白天才会发困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49 发表 职业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