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3 发表 肚子饿 看种你们炒得菜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4 发表 舒淇的嘴多性感啊 你只要不变成东成西就里的梁朝伟就行了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4 发表 那是我的杰作!厉害吧?哈哈!!!!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45 发表 。。。。 。。。。 。。。。 我不喜欢那型的女的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6 发表 貌似现在会做菜的女生很少哦 厉害的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7 发表 我发现你的审美跟可乐差不多 他也觉得王力宏帅,舒淇嗑趁。。。。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7 发表 你看,你这个时候该加一句,会做菜的美女更少,那我就心花怒放了,哈哈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48 发表 请 别把我和可乐说一起。。。OK ?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50 发表 完了,你埋汰他,他明天看到这个帖子得暴走了。。。。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9 发表 你的美是用语言和文字所形容不了的拉 所以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