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3 发表
肚子饿 看种你们炒得菜了


那是我的杰作!厉害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4 发表


舒淇的嘴多性感啊
你只要不变成东成西就里的梁朝伟就行了



。。。。
。。。。
。。。。
我不喜欢那型的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4 发表


那是我的杰作!厉害吧?哈哈!!!!


貌似现在会做菜的女生很少哦  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45 发表



。。。。
。。。。
。。。。
我不喜欢那型的女的



我发现你的审美跟可乐差不多
他也觉得王力宏帅,舒淇嗑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6 发表


貌似现在会做菜的女生很少哦  厉害的



你看,你这个时候该加一句,会做菜的美女更少,那我就心花怒放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7 发表



我发现你的审美跟可乐差不多
他也觉得王力宏帅,舒淇嗑趁。。。。



请 别把我和可乐说一起。。。O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7 发表



你看,你这个时候该加一句,会做菜的美女更少,那我就心花怒放了,哈哈


你的美是用语言和文字所形容不了的拉  所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3:48 发表



请 别把我和可乐说一起。。。OK ?


完了,你埋汰他,他明天看到这个帖子得暴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50 发表


完了,你埋汰他,他明天看到这个帖子得暴走了。。。。



不是埋汰他
只是。。。




我希望你把我和minmin扯一起 就这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C600AA] [.C600AA] [.C600AA] [.C600AA]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9 发表


你的美是用语言和文字所形容不了的拉  所以嘛....


不要吧工作语言用到小春  会被咔嚓的[.4F0CE] [.4F0CE] [.4F0CE]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