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04: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26 发表



我考虑考虑。。。。还要看时间。。。。要是打工的日子还真去不了
好了我真去睡觉了,没几个小时了。。。。



那我们吃的时候给你拍照发你


好 水完了 我也去弄点吃的 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6: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我来顶你哦,小宝贝[.154156C5D]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6: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我看到好吃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2-11 06:21 发表
[.1B0CB7] 我来顶你哦,小宝贝[.154156C5D] 顶顶顶。。。。。。。。。。。


你上网的时间跟那几个夜猫子错开的呀
不然大家就能一起水帖子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ow0623 于 2009-2-11 06:39 发表
haha  ,我看到好吃的了


又发现个馋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给你抓到了········就过来报个到了![.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11 15:20 发表
既然给你抓到了········就过来报个到了![.18155626]


哈哈,没想到我无处不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21 发表


哈哈,没想到我无处不在吧~~

服了你了~~~~
我还是习惯潜水·····
不过还是给你抓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11 15:22 发表

服了你了~~~~
我还是习惯潜水·····
不过还是给你抓到了~!


休息天在家无聊嘛。。。。昨天夜里灌的很热烈,现在那帮人估计还没睡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28 发表


休息天在家无聊嘛。。。。昨天夜里灌的很热烈,现在那帮人估计还没睡醒。。。。

你们种田灌水还真不怕累·······
我老了~!
外面喝个一杯回来就想早点床上睡[.873D6A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