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04: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1 发表


你们吃串不叫我!!!



吃完串 打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12 发表



吃完串 打球。。。


我可以吃完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4:12 发表


我发胖的时候 一般看不太出来所以这点比较好 呼呼


你在刺激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3 发表


我可以吃完回家



某某人不是说减肥。。。
莫非你又放弃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15 发表



某某人不是说减肥。。。
莫非你又放弃了吗。。。


你提醒我了,我已经发誓这个月一定要减下来了
因为三月份就是毕业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3 发表


你在刺激我吧。。。。
  

没有啦没有拉   诶 一天又这么过去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6 发表


你提醒我了,我已经发誓这个月一定要减下来了
因为三月份就是毕业式了!!!



不过就在池袋吃
那个串很好吃的

那味道
哇口水


很久没吃了


你有没有兴趣啃2口??之后吃冰淇淋?

减肥这种事情不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19 发表



不过就在池袋吃
那个串很好吃的

那味道
哇口水


很久没吃了


你有没有兴趣啃2口??之后吃冰淇淋?

减肥这种事情不适合你



你不要诱惑我,虽然我现在肚子很饿,但是我还是忍着没吃
某人也号称今天减肥没吃东西,还号称要早起跑步
运动我是不行了,至少让我节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22 发表



你不要诱惑我,虽然我现在肚子很饿,但是我还是忍着没吃
某人也号称今天减肥没吃东西,还号称要早起跑步
运动我是不行了,至少让我节食吧。。。。。



娃哈哈  你准备跑到donki再跑回来啊。。
算了 你放弃吧
你真的不一起吃啊

串哦 。。。
我不放辣  但是你想放多少就放多少


肯定很香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25 发表



娃哈哈  你准备跑到donki再跑回来啊。。
算了 你放弃吧
你真的不一起吃啊

串哦 。。。
我不放辣  但是你想放多少就放多少


肯定很香的 。。。



我考虑考虑。。。。还要看时间。。。。要是打工的日子还真去不了
好了我真去睡觉了,没几个小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