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1 发表 你们吃串不叫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12 发表 吃完串 打球。。。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4:12 发表 我发胖的时候 一般看不太出来所以这点比较好 呼呼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3 发表 我可以吃完回家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15 发表 某某人不是说减肥。。。 莫非你又放弃了吗。。。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3 发表 你在刺激我吧。。。。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16 发表 你提醒我了,我已经发誓这个月一定要减下来了 因为三月份就是毕业式了!!!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19 发表 不过就在池袋吃 那个串很好吃的 那味道 哇口水 很久没吃了 你有没有兴趣啃2口??之后吃冰淇淋? 减肥这种事情不适合你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22 发表 你不要诱惑我,虽然我现在肚子很饿,但是我还是忍着没吃 某人也号称今天减肥没吃东西,还号称要早起跑步 运动我是不行了,至少让我节食吧。。。。。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4:25 发表 娃哈哈 你准备跑到donki再跑回来啊。。 算了 你放弃吧 你真的不一起吃啊 串哦 。。。 我不放辣 但是你想放多少就放多少 肯定很香的 。。。 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