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散伙!
D调!明天把电脑整快点再来灌哈!
大家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2:09 发表
哦了!散伙!
D调!明天把电脑整快点再来灌哈!
大家安安!

恩·········我把它拆一遍再装一遍说不定能快[.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7: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子过的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8: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udou113 于 2009-2-7 17:59 发表
日子过的真开心。。。


忙里偷闲,苦中作乐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轻轻的来了,轻轻的飘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8: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lalcn 于 2009-2-7 18:24 发表
我轻轻的来了,轻轻的飘走。。。。。。。。



你有点敷衍的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8: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misaki 不是那个嫩嫩的妹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9-2-7 18:31 发表
misaki 不是那个嫩嫩的妹妹吗???


同名吧,这个misaki是论坛里的牙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8: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是一样名字太多了
你说我要不要换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吧!!  这个名字确实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