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靠  那我洗完澡也睡觉了
都没人 你叫我一个人灌个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2:02 发表


这么贵。。。龙门客栈哪?


现在真是这个价格啊  几十块钱一个  
都是骗外地人啊 本地人谁往那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你们的电脑都比我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2:04 发表
靠  那我洗完澡也睡觉了
都没人 你叫我一个人灌个毛啊


经典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2:04 发表
靠  那我洗完澡也睡觉了
都没人 你叫我一个人灌个毛啊


嗯,安安
明天起来再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2:05 发表
我怎么感觉你们的电脑都比我好啊········


你也太慢了。。。这都要散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澡咯9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2:06 发表


你也太慢了。。。这都要散伙了。。。。。。。。。

哈哈~~~经典。。。。。。。。。。。l落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2:06 发表


你也太慢了。。。这都要散伙了。。。。。。。。。

晚安吧········
不是我的错····
我要砸我的电脑。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