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9 发表


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吃看


呵呵~带足钞票啊  没2000块出不了大门的

所以我不去那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2: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59 发表


好的 现在流感很泛滥  要注意身体啊  晚安


怎么就剩你了?misaki窜到哪里灌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安我也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2:01 发表


呵呵~带足钞票啊  没2000块出不了大门的

所以我不去那吃


这么贵。。。龙门客栈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2:01 发表


怎么就剩你了?misaki窜到哪里灌去啦?



我抢我那边的2000  还差100  
不过我先去洗澡等下回来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2:01 发表


怎么就剩你了?misaki窜到哪里灌去啦?


她刚才说去洗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2:01 发表
大家晚安我也睡了。。。。。。。


嗯,晚安,明天起来接着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 你睡了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2:02 发表



我抢我那边的2000  还差100  
不过我先去洗澡等下回来灌


我不跟你们抢了,我得睡觉了
开始头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2:03 发表
娃娃 你睡了啊 ????


还有什么指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