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52 发表


哈哈哈~~~~就是玻璃球 装不懂??


就是小时候玩的那种?
我是体育白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1 发表


没吃过??为什么啊?
不是说正宗的狗不理包子很好吃很好吃的吗???


正宗是很好吃  我吃自己家里的更好吃 其实基本都是一样的  所以没必要去狗不理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54 发表


正宗是很好吃  我吃自己家里的更好吃 其实基本都是一样的  所以没必要去狗不理吃啊。。


我就想知道跟我们一般吃的肉包子有什么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3 发表


就是小时候玩的那种?
我是体育白痴啊。。。。

就是小时候玩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我好冷。。。。
还是去睡觉了
不然这感冒是好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5 发表


我就想知道跟我们一般吃的肉包子有什么不同。。。。。。。


我老婆说就是香啊 ,具有别的包子没有的味道。我没吃过 刚刚请示的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7 发表
完了我好冷。。。。
还是去睡觉了
不然这感冒是好不了了


好的 现在流感很泛滥  要注意身体啊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58 发表


我老婆说就是香啊 ,具有别的包子没有的味道。我没吃过 刚刚请示的她。。。


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吃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 我先洗澡 回来顶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26 发表


那我以后还是说我21岁吧,比说19岁靠谱吧,哈哈

你就说20出那么一点点头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