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52 发表 哈哈哈~~~~就是玻璃球 装不懂??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1 发表 没吃过??为什么啊? 不是说正宗的狗不理包子很好吃很好吃的吗???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54 发表 正宗是很好吃 我吃自己家里的更好吃 其实基本都是一样的 所以没必要去狗不理吃啊。。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3 发表 就是小时候玩的那种? 我是体育白痴啊。。。。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5 发表 我就想知道跟我们一般吃的肉包子有什么不同。。。。。。。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7 发表 完了我好冷。。。。 还是去睡觉了 不然这感冒是好不了了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58 发表 我老婆说就是香啊 ,具有别的包子没有的味道。我没吃过 刚刚请示的她。。。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26 发表 那我以后还是说我21岁吧,比说19岁靠谱吧,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