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43 发表



我不防水  但是是辟邪的


那咱俩合并起来 那不就是杨过和小龙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7 0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2-7 01:47 发表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你也是爱好者吗?


呵呵~~我说的是弹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45 发表


我是天津人  麻花是我们那的特产吧


那就麻花吧!我还要吃狗不理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7 0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48 发表


那就麻花吧!我还要吃狗不理包子!


你不说我也是要带的 已经很多朋友让我带拉

狗不理我都没吃过  估计那玩意带不上飞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2-7 01:49 发表
这个我也在行,只要是圆的哥们都很强!哈哈。。。


厉害。。。。。。。我都不知道弹球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50 发表


你不说我也是要带的 已经很多朋友让我带拉

狗不理我都没吃过  估计那玩意带不上飞机啊


没吃过??为什么啊?
不是说正宗的狗不理包子很好吃很好吃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2-7 01:49 发表
这个我也在行,只要是圆的哥们都很强!哈哈。。。


等我回国回来找你切磋,想当年我也是一干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50 发表


厉害。。。。。。。我都不知道弹球是什么。。。。。。


哈哈哈~~~~就是玻璃球 装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