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03 发表 自杀的201种悲壮死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3 发表 毕业是没有问题啦 问题是我们还有个国家考试,考的是国家美容师资格证 这个跟学费跟国籍都没有关系的,挂了就是挂了,没有情面讲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4 发表 一样是跷课。。。。。。。。。。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3 发表 你们聊招驸马吧~谁下聘礼多就跟谁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03 发表 我记得我也和吵来着 不记得是谁了 水的帖子太多找不着了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5 发表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过的一本叫完全自杀手册的书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6 发表 干脆发帖子领养孩子好了,哈哈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5 发表 哦 这个还真不懂,国家级别的应该很严啊 那就是有手艺 没证被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6 发表 呵呵~~~开是版主还为那女的说话呢 最后版主都无语了 给我乐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