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03 发表



自杀的201种悲壮死法?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过的一本叫完全自杀手册的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3 发表


毕业是没有问题啦
问题是我们还有个国家考试,考的是国家美容师资格证
这个跟学费跟国籍都没有关系的,挂了就是挂了,没有情面讲


哦  这个还真不懂,国家级别的应该很严啊

那就是有手艺 没证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4 发表


一样是跷课。。。。。。。。。。

不一样······
有理由的~~~~~
睡觉是没办法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3 发表


你们聊招驸马吧~谁下聘礼多就跟谁


干脆发帖子领养孩子好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03 发表



我记得我也和吵来着
不记得是谁了
水的帖子太多找不着了


呵呵~~~开是版主还为那女的说话呢 最后版主都无语了 给我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5 发表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过的一本叫完全自杀手册的书



哈哈 我也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6 发表


干脆发帖子领养孩子好了,哈哈


你要改行 卖小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5 发表


哦  这个还真不懂,国家级别的应该很严啊

那就是有手艺 没证被


是啊,很难,尤其是对我这种笨手笨脚的人来说
我发现我选错专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6 发表


呵呵~~~开是版主还为那女的说话呢 最后版主都无语了 给我乐的



东京板的 还是相册版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6 发表


干脆发帖子领养孩子好了,哈哈

一个比一个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