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46 发表


哇塞,你都2000啦。。。。我去参观一下。。。。。


还差200左右 估计等下就可以玩了  
我那小春第一贴的1000  2000  3000  都没抢到
这次1000没抢到  2000一定要抢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47 发表
我也来顶下妹子~


哈哈,谢谢大哥,欢迎你也来一起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49 发表


哈哈,谢谢大哥,欢迎你也来一起水


水水哈
最近感觉你不怎么上小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48 发表


还差200左右 估计等下就可以玩了  
我那小春第一贴的1000  2000  3000  都没抢到
这次1000没抢到  2000一定要抢到


我都没这个概念。。。。
不过貌似相册版这么盖楼的很少啊
东京版那边我看600多页的帖子都有
太能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她老被我啦出来玩 没时间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46 发表


你怎么总是水一半就跑了呢?

いろいろあったから。。。。
今天陪你~~
说吧,准备水到几点·······[.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49 发表


水水哈
最近感觉你不怎么上小春啊


也不是啊,我都有来看的
只不过我除了自己发帖子就是潜水
最近跟misaki学的也会灌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0 发表


我都没这个概念。。。。
不过貌似相册版这么盖楼的很少啊
东京版那边我看600多页的帖子都有
太能灌了



东京板 那家伙是以征女友的幌子水帖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0:50 发表

いろいろあったから。。。。
今天陪你~~
说吧,准备水到几点·······[.18155626]


随便!反正我明天不上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1 发表


也不是啊,我都有来看的
只不过我除了自己发帖子就是潜水
最近跟misaki学的也会灌了,呵呵


呵呵~这样啊~学上的怎么样 还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