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10 发表

我都已经是习惯了···
老师都不用问我为什么了~!
我一去就问我今天睡开心了嘛···?


你们老师太YASASHII了
我每次都是被一顿骂,太烦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10 发表


呵呵  不过你想干这行也是要先投资的  买奶粉 尿不湿 还有很多 哈哈

还没卖呢 你先破产拉


看来不是什么好买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0 发表


对头
就是美容


哦 美容的科目应该很多很多的啊

其实还是上大学的好,你学的这个专业回国不好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10 发表
那中碟貌似真的消失了 她怎么不申请马甲呢?


中谍其实就是她的马甲,她的大号是moonisland
你去感闻版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3 发表


中谍其实就是她的马甲,她的大号是moonisland
你去感闻版看看吧


我门孤弱寡闻了  

人家的小号都比我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1 发表


你们老师太YASASHII了
我每次都是被一顿骂,太烦人了

我们的老师是韩国人~~~~~~
因为是在日本,所以韩国棒子不敢太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12 发表


哦 美容的科目应该很多很多的啊

其实还是上大学的好,你学的这个专业回国不好使啊


我大学早毕业了,就是来学美容的,但是现在又开始想深造一下以前大学的专业了
我感觉我总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14 发表

我们的老师是韩国人~~~~~~
因为是在日本,所以韩国棒子不敢太嚣张


靠,我想起我们学校唯一的那个棒子老师了
有一次跟她干起来了,后来都不敢招惹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4 发表


我大学早毕业了,就是来学美容的,但是现在又开始想深造一下以前大学的专业了
我感觉我总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哦 ,那样子学完了 就奔3拉
找个好老公嫁掉是正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4 发表


我大学早毕业了,就是来学美容的,但是现在又开始想深造一下以前大学的专业了
我感觉我总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没事··········你的长相总能欺骗到人~~[.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