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10 发表 我都已经是习惯了··· 老师都不用问我为什么了~! 我一去就问我今天睡开心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10 发表 呵呵 不过你想干这行也是要先投资的 买奶粉 尿不湿 还有很多 哈哈 还没卖呢 你先破产拉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0 发表 对头 就是美容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10 发表 那中碟貌似真的消失了 她怎么不申请马甲呢?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3 发表 中谍其实就是她的马甲,她的大号是moonisland 你去感闻版看看吧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1 发表 你们老师太YASASHII了 我每次都是被一顿骂,太烦人了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12 发表 哦 美容的科目应该很多很多的啊 其实还是上大学的好,你学的这个专业回国不好使啊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14 发表 我们的老师是韩国人~~~~~~ 因为是在日本,所以韩国棒子不敢太嚣张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4 发表 我大学早毕业了,就是来学美容的,但是现在又开始想深造一下以前大学的专业了 我感觉我总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