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2 发表 随便!反正我明天不上课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1 发表 东京板 那家伙是以征女友的幌子水帖子呢。。。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0:53 发表 啊? 你们学校还没放假啊?~~~~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4 发表 没有啊,三月就毕业了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2 发表 呵呵~这样啊~学上的怎么样 还顺利?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3 发表 要不咱俩也去征一个?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3 发表 这不很正常 那天我也不算攻击吧 说了一个女的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5 发表 不太顺利,国家考试考砸了,欠学校最后一笔学费还没交 最恶。。。。。。。。。。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0:54 发表 恭喜毕业啊······· 我也要加油争取能毕业[.2D12E2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