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2 发表


随便!反正我明天不上课

啊?
你们学校还没放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1 发表



东京板 那家伙是以征女友的幌子水帖子呢。。。


这不很正常 那天我也不算攻击吧 说了一个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1 发表



东京板 那家伙是以征女友的幌子水帖子呢。。。


要不咱俩也去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0:53 发表

啊?
你们学校还没放假啊?~~~~


没有啊,三月就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4 发表


没有啊,三月就毕业了

恭喜毕业啊·······
我也要加油争取能毕业[.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2 发表


呵呵~这样啊~学上的怎么样 还顺利?


不太顺利,国家考试考砸了,欠学校最后一笔学费还没交
最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3 发表


要不咱俩也去征一个?


真征假征啊
小心引狼入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3 发表


这不很正常 那天我也不算攻击吧 说了一个女的



说谁啦 ?你结仇了?
我帮你去打击报复去
反正我不就那啥犀利的牙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5 发表


不太顺利,国家考试考砸了,欠学校最后一笔学费还没交
最恶。。。。。。。。。。


那不坏了,还是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0:54 发表

恭喜毕业啊·······
我也要加油争取能毕业[.2D12E262]


你也今年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