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07 发表 东京板的 还是相册版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05 发表 不一样······ 有理由的~~~~~ 睡觉是没办法的啊··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7 发表 是啊,很难,尤其是对我这种笨手笨脚的人来说 我发现我选错专业了。。。。。。。。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7 发表 你要改行 卖小孩啊
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2-7 01:08 发表 清顶一小下。。。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8 发表 现在经济不景气,估计卖不出去吧。。。。。。。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7 发表 嗯,非常好的理由 我也经常在迟到理由书上写寝坊。。。。。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8 发表 你的专业是什么?造型设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