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07 发表



东京板的 还是相册版的 ?


东京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05 发表

不一样······
有理由的~~~~~
睡觉是没办法的啊··


嗯,非常好的理由
我也经常在迟到理由书上写寝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7 0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7 发表


是啊,很难,尤其是对我这种笨手笨脚的人来说
我发现我选错专业了。。。。。。。。


你的专业是什么?造型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7 发表


你要改行 卖小孩啊


现在经济不景气,估计卖不出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2-7 01:08 发表
清顶一小下。。。


拽住!球王,来来来,一起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8 发表


现在经济不景气,估计卖不出去吧。。。。。。。


呵呵  不过你想干这行也是要先投资的  买奶粉 尿不湿 还有很多 哈哈

还没卖呢 你先破产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7 发表


嗯,非常好的理由
我也经常在迟到理由书上写寝坊。。。。。

我都已经是习惯了···
老师都不用问我为什么了~!
我一去就问我今天睡开心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中碟貌似真的消失了 她怎么不申请马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8 发表


你的专业是什么?造型设计?


对头
就是美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