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3 发表


要不咱俩也去征一个?


我想去征女友。。。

记得那帖子我也水了不少。。。为了抢3000  4000  5000 最后就是抢不到我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5 发表


真征假征啊
小心引狼入室


当然是假征,为了盖楼赚人气嘛,哈哈
嘘。。。。别说出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6 发表



说谁啦 ?你结仇了?
我帮你去打击报复去
反正我不就那啥犀利的牙缝吗


不用拉,那女的已经不回贴了
开贴征婚 写的好恶心  整个哪男人找乐  看不过去就争执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7 发表


当然是假征,为了盖楼赚人气嘛,哈哈
嘘。。。。别说出去啊


你不用征了 就很有人气 谁不认识你啊 还有牙缝MM都是大红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6 发表


那不坏了,还是努力吧


嗯,我过年的时候在浅草抽了个凶签,之后就一直没好过。。。
今年注定倒霉透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8 发表


你不用征了 就很有人气 谁不认识你啊 还有牙缝MM都是大红人啊


我是在相册版混久了大家都脸熟
牙缝是真正的一炮走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8 发表


嗯,我过年的时候在浅草抽了个凶签,之后就一直没好过。。。
今年注定倒霉透顶了。。。。。。。。。


那个不信了  我以前抽个吉还是很倒霉的  那个都是迷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9 发表


我是在相册版混久了大家都脸熟
牙缝是真正的一炮走红


哈哈~~~~~~灌水专业户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9 发表


那个不信了  我以前抽个吉还是很倒霉的  那个都是迷信


可是还是会影响心情的,女孩子吗,都信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6 发表


我想去征女友。。。

记得那帖子我也水了不少。。。为了抢3000  4000  5000 最后就是抢不到我放弃了
0710161654535546.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