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3 发表 要不咱俩也去征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5 发表 真征假征啊 小心引狼入室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6 发表 说谁啦 ?你结仇了? 我帮你去打击报复去 反正我不就那啥犀利的牙缝吗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7 发表 当然是假征,为了盖楼赚人气嘛,哈哈 嘘。。。。别说出去啊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6 发表 那不坏了,还是努力吧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8 发表 你不用征了 就很有人气 谁不认识你啊 还有牙缝MM都是大红人啊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8 发表 嗯,我过年的时候在浅草抽了个凶签,之后就一直没好过。。。 今年注定倒霉透顶了。。。。。。。。。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9 发表 我是在相册版混久了大家都脸熟 牙缝是真正的一炮走红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9 发表 那个不信了 我以前抽个吉还是很倒霉的 那个都是迷信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6 发表 我想去征女友。。。 记得那帖子我也水了不少。。。为了抢3000 4000 5000 最后就是抢不到我放弃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