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饺子看似挺不错
下次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16 发表


哦 ,那样子学完了 就奔3拉
找个好老公嫁掉是正道啊


今天跟朋友吃饭的时候,他们也这么说
看来女孩子还是不能读太久的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3 发表


中谍其实就是她的马甲,她的大号是moonisland
你去感闻版看看吧



我靠  她拿马甲 发帖子 发那么火
靠 我也去整个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9-2-7 01:18 发表
那饺子看似挺不错
下次去吃~


你到家啦?哈哈
那饺子店是可乐强烈推荐的,以前他在那里打过工
确实挺好吃,下次带你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6 发表


靠,我想起我们学校唯一的那个棒子老师了
有一次跟她干起来了,后来都不敢招惹我了

我从来都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的人·······
我们学科所有老师都是韩国人··可不能忍了,我的学分都在他们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9 发表


你到家啦?哈哈
那饺子店是可乐强烈推荐的,以前他在那里打过工
确实挺好吃,下次带你去吃



原来他真的认识可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16 发表

没事··········你的长相总能欺骗到人~~[.2D12E262]


那一说实际年龄还不是暴露了。。。。。
我不会撒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8 发表


今天跟朋友吃饭的时候,他们也这么说
看来女孩子还是不能读太久的书啊。。。。。。


就是啊 女孩子吗 就是嫁个好男人这辈子啥追求啊全部放弃 挺好 也省心

就是你学有所成了 嫁了人还是要放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21 发表

我从来都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的人·······
我们学科所有老师都是韩国人··可不能忍了,我的学分都在他们手上@!


你什么学校啊?棒子开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21 发表



原来他真的认识可乐??


是啊,今天他俩还一起吃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