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16 发表 哦 ,那样子学完了 就奔3拉 找个好老公嫁掉是正道啊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3 发表 中谍其实就是她的马甲,她的大号是moonisland 你去感闻版看看吧
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9-2-7 01:18 发表 那饺子看似挺不错 下次去吃~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6 发表 靠,我想起我们学校唯一的那个棒子老师了 有一次跟她干起来了,后来都不敢招惹我了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9 发表 你到家啦?哈哈 那饺子店是可乐强烈推荐的,以前他在那里打过工 确实挺好吃,下次带你去吃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16 发表 没事··········你的长相总能欺骗到人~~[.2D12E262]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18 发表 今天跟朋友吃饭的时候,他们也这么说 看来女孩子还是不能读太久的书啊。。。。。。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21 发表 我从来都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的人······· 我们学科所有老师都是韩国人··可不能忍了,我的学分都在他们手上@!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1:21 发表 原来他真的认识可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