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6 发表 你也今年毕业?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6 发表 我想去征女友。。。 记得那帖子我也水了不少。。。为了抢3000 4000 5000 最后就是抢不到我放弃了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01 发表 我还早呢·········不过已经感觉到学分不够的危险了!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0 发表 可是还是会影响心情的,女孩子吗,都信这个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1 发表 那就多去学校,别跟我似的总跷课,那样不好,呵呵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1 发表 征友太俗套了,咱俩想个新招吧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2 发表 呵呵~还是努力吧,没有过不去的节。。我觉得只要交了学费 应该对留学生的学习要求不是很严格的啊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7 发表 不用拉,那女的已经不回贴了 开贴征婚 写的好恶心 整个哪男人找乐 看不过去就争执了一下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03 发表 我从不翘课·········只是早上总爬不起来睡到中午![.2D12E2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