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0:56 发表


你也今年毕业?

我还早呢·········不过已经感觉到学分不够的危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56 发表


我想去征女友。。。

记得那帖子我也水了不少。。。为了抢3000  4000  5000 最后就是抢不到我放弃了


征友太俗套了,咱俩想个新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01 发表

我还早呢·········不过已经感觉到学分不够的危险了!


那就多去学校,别跟我似的总跷课,那样不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0 发表


可是还是会影响心情的,女孩子吗,都信这个


呵呵~还是努力吧,没有过不去的节。。我觉得只要交了学费 应该对留学生的学习要求不是很严格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1 发表


那就多去学校,别跟我似的总跷课,那样不好,呵呵

我从不翘课·········只是早上总爬不起来睡到中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1 发表


征友太俗套了,咱俩想个新招吧



自杀的201种悲壮死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1:02 发表


呵呵~还是努力吧,没有过不去的节。。我觉得只要交了学费 应该对留学生的学习要求不是很严格的啊


毕业是没有问题啦
问题是我们还有个国家考试,考的是国家美容师资格证
这个跟学费跟国籍都没有关系的,挂了就是挂了,没有情面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7 01:01 发表


征友太俗套了,咱俩想个新招吧


你们聊招驸马吧~谁下聘礼多就跟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57 发表


不用拉,那女的已经不回贴了
开贴征婚 写的好恶心  整个哪男人找乐  看不过去就争执了一下



我记得我也和吵来着
不记得是谁了
水的帖子太多找不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1:03 发表

我从不翘课·········只是早上总爬不起来睡到中午![.2D12E262]


一样是跷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