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6 17:47 发表 靠 我每天做饭也没人要 这个和做饭肯定没有关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2-6 17:48 发表 脸好像小了1圈 没那么肿了 但体重还是 93公斤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6 17:49 发表 人家这不是没有其他优点了嘛。。。。虽然饭也做的不怎么样。。。。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6 17:51 发表 其实不放辣的话我还是满喜欢吃的 除了你的缺点之外其他都是优点 你的缺点就是放辣过分严重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6 17:57 发表 为了你,下次我把辣改成糖!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6 19:26 发表 我感冒好像更严重了。。。。开着空调还是觉得好冷。。。。。。。。。 两个礼拜没上班了,估计也快被苦逼了。。。。。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6 19:32 发表 你这算什麽 我已经2个多月了。。。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6 19:52 发表 你是两个月没找新工作,我是有班不去上。。。。。 他们肯定以为我总找借口翘班,其实我最近是真的身体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