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7: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6 17:47 发表



靠 我每天做饭也没人要  这个和做饭肯定没有关系


人家这不是没有其他优点了嘛。。。。虽然饭也做的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7: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2-6 17:48 发表

脸好像小了1圈  
没那么肿了
但体重还是  93公斤


那估计就是你的错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7: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6 17:49 发表


人家这不是没有其他优点了嘛。。。。虽然饭也做的不怎么样。。。。


其实不放辣的话我还是满喜欢吃的
除了你的缺点之外其他都是优点
你的缺点就是放辣过分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7: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6 17:51 发表


其实不放辣的话我还是满喜欢吃的
除了你的缺点之外其他都是优点
你的缺点就是放辣过分严重


为了你,下次我把辣改成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6 17:57 发表


为了你,下次我把辣改成糖!




mua 也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欣赏[.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9: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冒好像更严重了。。。。开着空调还是觉得好冷。。。。。。。。。
两个礼拜没上班了,估计也快被苦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9: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6 19:26 发表
我感冒好像更严重了。。。。开着空调还是觉得好冷。。。。。。。。。
两个礼拜没上班了,估计也快被苦逼了。。。。。


你这算什麽 我已经2个多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6 19:32 发表


你这算什麽 我已经2个多月了。。。


你是两个月没找新工作,我是有班不去上。。。。。
他们肯定以为我总找借口翘班,其实我最近是真的身体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6 19:52 发表


你是两个月没找新工作,我是有班不去上。。。。。
他们肯定以为我总找借口翘班,其实我最近是真的身体不好。。。。



我感觉我与世隔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