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0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有鞭炮的录像吗?想听听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页留名[.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  1000楼达成。

大家春节快乐,牛年大吉![.AF61.]

[ 本帖最后由 angelmick 于 2009-1-26 01: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1000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5# 睥睨一世 的帖子

我记得我还听卡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1: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mick 于 2009-1-26 01:41 发表
占楼。。。。。。。。。。。。。。。。。。。

恭喜,第1000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让老婆视频放了一下国内的放鞭炮的声音
现在,睡觉去了

明天去会社处理烦心的退职手续[.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6 0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1-26 01:40 发表


记得张震岳唱这首歌我好像正在听桃子的姐姐妹妹站起来还有周的斗牛………………



这首要老于周的斗牛呢,斗牛貌似俺念初一,可是爱之初体验是小学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就在这几个小时。幸福。

明天开始继续打工,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