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01: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6 01:41 发表
是我1000

新年快乐


哈哈。 你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苹果的女儿 于 2009-1-26 01:41 发表
我记得我还听卡带~~~


一样………………那时候只用电脑来玩游戏,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1-26 01:42 发表



这首要老于周的斗牛呢,斗牛貌似俺念初一,可是爱之初体验是小学时的!!~


笑。看来是位小师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首三国演义的歌也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mick 于 2009-1-26 01:42 发表


哈哈。 你慢了


我慢了。

歌曲怎么越来越老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1-26 01:43 发表


一样………………那时候只用电脑来玩游戏,笑。


那时候偶米见过电脑!!~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1: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洪基的声音不是盖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顾50后 6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的田野上,欢快。。。。。。。。。。。

美女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