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0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人的组合,如果是真唱的话
那我只能说
实力[.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寒,白岩松

几个老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stInTokyo 于 2009-1-26 01:36 发表
张震唱的时候现场反应最high


偶记得貌似是宁静演的一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那久远滴年代!!~
PS:唱歌节目还是老男人组合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10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歌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stInTokyo 于 2009-1-26 01:38 发表
四个人的组合,如果是真唱的话
那我只能说
实力[.AF0FBC71]


今年全部真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1: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谁第1000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1-26 01:39 发表


偶记得貌似是宁静演的一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那久远滴年代!!~
PS:唱歌节目还是老男人组合最好!~


记得张震岳唱这首歌我好像正在听桃子的姐姐妹妹站起来还有周的斗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回到了少年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唱的时间太短。

不连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