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stInTokyo 于 2009-1-26 01:36 发表 张震唱的时候现场反应最high
原帖由 LostInTokyo 于 2009-1-26 01:38 发表 四个人的组合,如果是真唱的话 那我只能说 实力[.AF0FBC71]
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1-26 01:39 发表 偶记得貌似是宁静演的一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那久远滴年代!!~ PS:唱歌节目还是老男人组合最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